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爛面港姐

爛面港姐


爛面港姐

CoCo窒「情敵」馬賽爛面港姐



▲圖:爛面港姐

CoCo被情敵馬賽撬走男友

女子組合Lemonbeez與媽模Mia(陳靜儀)昨日出席車行開幕禮,Lemonbeez成員CoCo(袁聖殷)盛傳被情敵馬賽撬走「巨星幫」男友周志文,她說:「我有拍拖,為免男友受到公司壓力,我不會公開他的身分,而我與與周志文是好朋友。」

CoCo又暗窒馬賽:「我只知她在《萬鳳之王》做其中一個妃子仔,她之前選美好似被人叫做爛面港姐。」

爛面港姐

▲圖:爛面港姐

媽模Mia否認整容

Mia鼻樑忽然筆挺、下巴變尖,不過她否認整容。「我用了名牌化妝品,靠化妝技變靚了,而且減肥瘦了十幾磅,收身期間有飲木瓜奶和做美胸療程。」她今年推出的寫真集,會由宅男當男主角為她轉換不同造型,也有不少半裸和全裸鏡頭,不過三點不露。

原文: CoCo窒「情敵」馬賽爛面港姐

keyword: 爛面港姐

▼爛面港姐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