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瘦屁股

瘦屁股


瘦屁股

厚片人有大屁股的問題,像是靠近後面腰部的地方,有腫起的兩丸,還有兩側有寬出去的兩丸,還有因為太大所以下垂的兩丸,這樣加起來有六丸啊!!

很多運動都無法瘦到屁股,像是跟跑動有關的運動,常常最後是腿變壯又長肌肉,屁股頂多是跟著變結實一點點,但是大小還是沒有縮小太多。



▲圖:瘦屁股

另外,因為長期姿勢不正確的關係,很多人的骨盆都歪掉了。

像我就發現我穿裙子的時候,要是裙子比較鬆,走路走一走它就會自己轉了半圈! 拉鍊從左邊跑到背後,甚至轉到右邊去了! (有人也會這樣嗎?)

而且我的小腹也不是很均勻的隆起,似乎右邊比較突出,推拿師父也說我左邊的腰比較往後,所以我整個骨盆等於是左邊往後右邊往前。

不只有前後的問題,有些人長期坐歪一邊,或是翹腳,骨盆也可能一邊高一邊低,這些都可能造成肌肉附著在變形的骨盆上,越長越歪。

怎麼辦呢!?

我看過很多日本節目都有介紹一個 "用屁股走路" 的瘦臀方法,同時也可以矯正骨盆。

因為這個動作等於是強迫你兩邊屁股要均勻受力著地,而且因為要出力,腰部那兩丸要用力,兩側邊那兩丸要出力,然後下垂的兩丸被壓壓壓,都會幫助縮小屁股唷!

這個影片是比較難的版本,示範的老師把腿都勾起來,這樣做酸很多,但是也有效很多。

如果覺得這樣太累的話,可以把腿放下,平放在地上,然後一樣是要用屁股走路。

雖然這動作看起來不怎麼樣,也有點好笑,但是比想像中難喔! 看看那些學生就知道了.....

不過真的很有用喔! 好多好多節目都有介紹。

如果你家有客廳可以屁股走路那是最好,但是要是空間不夠大的話,還是可以利用小小的空間,往前再往後,往前再往後,也是一個方法。

最好是找硬一點的地板,在床上做會因為床軟軟的,沒有很好的施力。

我租的房間好小,只好看看能不能在瑜珈墊上前前後後好了。

原文: "屁股走路" 瘦屁股,還可以矯正骨盆

keyword:瘦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