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東週刊][娛樂追擊]獨家深情專訪 曾同富商談戀愛 劉定成:可惜他要顧全家族聲譽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獨家深情專訪 曾同富商談戀愛 劉定成:可惜他要顧全家族聲譽

「猛男艷照」案令劉定成一夜成名,傳媒日日追訪他曾和多少個男藝人拍照,和最最冧那個男藝人。劉定成日前接受《星島日報》訪問時,就坦言自己由六、七歲開始已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和自小就喜歡穿著媽媽的高跟鞋、塗口紅,對男孩特別有好感。

劉定成勇敢承認性取向外,他亦樂於跟大家分享其愛情史,他說:「我曾經拍過兩次拖,初戀情人是大學時代在酒吧邂逅的歐洲男子,後來我還跟隨他到日本工作定居,相處七、八年後發覺彼此性格不合,文化不同,就算吵架都因我未能擅用英語表達自己的不滿,最終分手。」

另外,他亦曾跟香港一個知名人士談戀愛,「我三十歲返港後,遇上第二個情人,對方是名門望族的後人,大家一拍即合,但他要顧全家族聲譽,最終選擇了結婚生兒女,我不想再和他偷偷摸摸,所以我決定退出。」

雖然劉定成曾渴求永久愛情、終身伴侶,惜現年六十二歲的他,認為男同性戀者總是「疑心重」、「說是說非」及「花心」,很難會對身邊的伴侶專一,故現在他只不會再跟男人講愛情,只追求激情而已。

劉定成自爆曾和一個名門望族的後人拍拖,可惜對方要顧全家族聲譽,最終選擇了結婚生兒女。

坦言自己由六、七歲開始已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傳媒為了埋身追訪他,派出清一色全男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