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王心淩落淚認了姚元浩 暗指有心人炒作?

王心淩(7)日主動開記者會澄清:「絕對沒有介入他們兩個之間」,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時淚盈滿框。(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黃皓翎/台北報導

王心淩被外界指控是介入「姚隋戀」8年情的第三者,她7日主動開記者會澄清:「絕對沒有介入他們兩個之間」,強調自己不是小三,還說「很多事我不是不想說,而是不能說」,給外界留下許多想像空間。

王心淩今天出席公益活動,對介入「姚隋戀」做出完整聲明,她一開口就先說:「我不是第三者,從來沒介入他們兩個之間」,她說認識姚元浩多年,但關係一直很陌生,直到去年5月在朋友的聚會中,兩人才逐漸變熟,而外界懷疑的小花餐盤,的確是出自於姚元浩的家中,「但那次是跟朋友到他家做甜點」,而非單獨的聚會。



王心淩(7)日主動開記者會澄清:「絕對沒有介入他們兩個之間」,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時淚盈滿眶。(記者邱榮吉/攝影)



王心淩緊接著說,同年8月份得知「姚隋戀」要復合,王心淩說她不想讓男方為難,她就告訴姚元浩既然決定復合,那就好好的在一起,她也告訴自己要把心收回來,「因為退讓也是一種成全」,直到今年2月份,姚元浩跟她說與隋棠分手了,「我們才又開始聯絡。」

王心淩透露最近真的受到很大的壓力,說著她便哽咽落淚說:「在感情中我也曾經被第三者狠狠傷害過,所以我絕對不容許自己成為別人感情中的第三者」,她說更沒想過會在新聞媒體上,看到自己背負著第三者的罪名。

王心淩最後還說,她沒有想到整件事情會被「有心的」解讀成這樣,「我很難過,但我問心無愧,沒有對不起任何人。」至於現在有沒有跟姚元浩在交往?王心淩沒有正面回答,經紀人則代答說:「沒有在交往」。

關鍵字:

  • 王心淩(7)日主動開記者會澄清:「絕對沒有介入他們兩個之間」,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時淚盈滿框。(記者邱榮吉/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