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碧昂絲歡渡母親節 新手媽媽再拚第二胎

碧昂絲與女兒Blue。(圖/截自網路)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流行音樂天後碧昂絲(Beyonce)年初剛升格當媽,第一次迎接晉身人母後的第一個母親節,碧昂絲太興奮,為了寶貝女兒Blue Ivy而擴大慶祝母親佳節,而之前碧昂絲層透露在不久的將來,或許可以在家中大宅聽到更多小腳啪踏的可愛踏步聲,等於間接承認她想要為女兒Blue多添個弟弟或妹妹。

據《美麗佳人》雜誌報導,才剛誕下小寶寶5個月的新手媽媽碧昂絲,更視母親節為家庭盛事,將舉辦盛大聚會,聚會將於美國時間5月14日舉行,碧昂絲的媽媽Tina透露:「我們到時候會全部聚在一起,我們都為此感到振奮,因為這是碧昂絲的第一個母親節。」

Tina還透露家人們都希望可以一切從簡,所以決定留在家裡慶祝,當天更會親自下廚,為家人烹調喜愛的菜式。她說到:「我希望親自下廚!我想要自己來煮,像是我們傳統的家餚:秋葵等,是我最喜歡的菜。」



▲碧昂絲與女兒Blue。(圖/截自網路)

碧昂絲一談起媽媽經,就變得滔滔不絕;「我想我終於明白我出生的原因了!」她也曾日前舉行的紐約盛宴Met Ball紅毯上告訴記者;「我當然想要更多的小孩,但我不知道是多少個,天曉得呢?一切都還是未知之數。」

關鍵字:

  • 碧昂絲喜迎人生第一個母親節。(圖/截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