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朱慧珍喪女

朱慧珍喪女


朱慧珍喪女

朱慧珍女遺言「媽我好愛妳」

「昨天有人說為什麼我女兒,在母親節送我這個『禮物』,我女兒沒有錯,她功課做完了。」藝人朱慧珍在母親節痛失愛女朱安婕,昨她到葬儀社商討後事細節,邊哭邊細數愛女的好,她說,女兒非靠爸靠媽族,月薪不到三萬元,仍以分期付款幫她添購冷氣、冰箱,貼心舉動讓她很感恩,還連說兩次:「她是孝順孩子!」



▲圖:朱慧珍喪女

悔未起床看訊息

藝人朱慧珍(五十歲)的愛女朱安婕(二十六歲)前天母親節清晨六時許,從台北市大直的十樓租屋處跳樓自殺。

昨下午二時許,朱慧珍特別準備女兒愛喝的熱拿鐵放在靈堂前,之後,她痛哭說著:「我很感恩她陪我二十六年,她是我最大禮物,昨天不是她的忌日,昨天是她的Birthday,是她的往生日。」

朱慧珍說,女兒在當天淩晨一時許發App給她,上頭寫「媽,我真的好愛好愛妳,我好想念妳,我好想好想再抱妳」,但她直到接獲女兒死訊才看手機,自責說:「最後下線時間是前天淩晨三時二十八分,我為什麼沒有起來看手機?我為什麼要關震動?」

「佛前幫我佔位」

不過,朱慧珍面對愛女驟逝,她選擇藉宗教努力釋懷,她說:「我們都是佛的孩子,所以她先幫我去佔位置,因為她要坐在我旁邊。」她強調,「女兒想開了、悟通了,她就是捨,所以她得了,她沒有對不起我。」

朱慧珍喪女

▲圖:朱慧珍喪女

朱慧珍表示,亞亞(朱安婕小名)從小跟著她學佛,前晚也有入夢,要她把自己的一百萬元存款捐給大寶法王,讓他帶回印度去蓋佛寺。這一百萬元是朱慧珍在亞亞二十歲時送的第一桶金,但亞亞連利息都沒去領。

同事:她很樂觀

朱安婕生前工作的影城同事說,朱安婕平常工作認真,不太提及私生活部分,但她很樂觀也無異狀,驚訝她竟會自殺。

而邢峰喪女後情緒激動,對於是否送愛女最後一程,其經紀人黎竹平說:「他身體狀況很不好,但我想他應該一定會去,這是他現在的最大心願。」

原文: 朱慧珍女遺言「媽我好愛妳」

keyword: 朱慧珍喪女

▼朱慧珍喪女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