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23歲女藝人

23歲女藝人


23歲女藝人

23歲女藝人報稱被強姦

尖沙咀「明星竇」錄音室爆女星被姦疑案。一名曾做「o靚模」現正進軍樂壇的女藝人,前日淩晨到錄音室與相識多年的男友人把酒訴心聲,據報女星聲稱飲至醉倒梳化,期間被人霸王硬上弓侵犯,回家後向家人哭訴後,自行到警署報案。警方其後拘捕一名涉嫌與案有關的錄音室負責人。案件昨在娛樂圈傳開後,不少人感到震驚。而涉案男子接受查詢時,堅稱「成單嘢搞錯咗,唔關我事」,又指有人博出名。



▲圖:23歲女藝人

被捕男子Max是錄音室的負責人

被捕男子姓李,卅二歲,行內均稱他作Max,是尖沙咀一間錄音室的負責人。據悉,他是音樂發燒友,早前曾與人夾Band,其後自立門戶及親自打理錄音室,出租給人錄製樂曲或上音樂堂,同時吸引樂壇眾星到來試音和練歌,其Facebook貼滿與逾五十名男女藝人的合照,包括容祖兒、王祖藍、關心妍、鍾嘉欣、傅穎、草蜢、陳奕迅、鄭伊健等明星。

曾做o靚模 歌影視發展

報稱遭性侵犯的女星,據悉以前是模特兒,七年前、即她十六歲已認識涉案男子,雙方乃好朋友,後來她從事歌影視三棲發展,最近有傳她進軍樂壇及打算出唱碟。案發於本周一淩晨時分,該女星獨自到錄音室找好友傾偈,因雙方早已熟落,女星也解除戒心,兩人一齊坐在梳化上飲酒傾吐心事。至淩晨四時,她飲至醉醺醺,腳步浮浮,最後醉臥在梳化上,她報稱期間遭人趁醉性侵犯,至早上九時許,女星發覺衣衫不整,懷疑被人強姦,她回家後流淚向家人哭訴,其後到九龍城警署報案。因事發地點位於尖沙咀區,案件轉介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探員根據受害人提供的資料,前晚在錄音室拘捕疑涉案的姓李男子,他獲准保釋候查。

23歲女藝人

▲圖:23歲女藝人

32歲李姓負責人被捕

記者昨日致電向姓李男子求證,他否認捲入風化案,聲稱「成單嘢搞錯咗,唔知係咪佢博出名,我已經同差人解釋咗,單嘢唔關我事,假如我有罪嘅話,差人會扣留我,唔畀我保釋。」他講到激動處,又稱「我依家好忙,有乜嘢問差人啦、問律師啦」,然後匆匆掛線,記者再致電向其了解進一步資料時,他已不接聽電話。

警察公共關係科表示,本周一接報指一名廿三歲女子在尖沙咀區被一名朋友強姦,經調查後,警方同日晚上拘捕一名涉嫌與案有關的卅二歲男子。被捕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六月中向警方報到。

原文: 23歲女藝人報稱被強姦

keyword: 23歲女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