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徐華鳳「我愛你」深情訣別 最捨不得老公




記者張婷臻/綜合報導

昨(6日)早上因胃癌復發,結束短短41年人生的徐華鳳,離開前最捨不得老公湯偉時。湯偉時轉述當時情況,徐華鳳虛弱的說:「老公,我可能撐不過今天了,對不起,我愛你。」湯偉時在徐華鳳遺體推進冰櫃那刻也崩潰落淚,因為真的太不捨了。

湯偉時表示,徐華鳳是個樂觀又開朗的人,雖然自知狀況不好時就開始交待後事,但還是會覺得不甘心,不想這麼早就走,她常說:「我不捨得死,更捨不得你,我還有很多事要實現。」過世前還交待老公以後要帶她最愛的白玫瑰到靈堂看她,還要好好照顧自己。

徐華鳳和湯偉時之間有許多回憶,當年相戀時,徐華鳳並不知道湯偉時的已婚身份,被外界指為小三實在非她所願。湯偉時說:「我們幾乎環遊世界,有很多回憶,該做的都做了,沒有遺憾。3年前知道她生病,我就決定,碰上了就要承擔,要讓她在人世間都是快樂的。」



▲上天雖帶走徐華鳳的軀體,卻帶不走她美麗的笑容。(圖/林莉婚紗粉絲團)

徐華鳳目前遺體安置在台中殯儀館,在搬運遺體時,湯偉時還雙手合時,溫柔呼喚:「老婆,上車了。」他不發訃聞,也謝絕奠儀,只以簡訊通知親友,希望親友帶白玫瑰花來看她。遺照選用婚紗照中徐華鳳的獨照,見證她樂觀開朗的一生。

徐華鳳家屬今(7日)上午10點,開放親友到台中殯儀館小靈堂8號致意,9日上午8點舉行告別式。

關鍵字: 徐華鳳 湯偉時 胃癌

  • 徐華鳳(左)和老公湯偉時(右)感情深厚,臨走前最放不下的就是他。(圖/林莉婚紗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