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容祖兒甩女女戀傳聞 微博:真的怕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容祖兒與何韻詩「斷背情」浮出檯面後,大批媒體爭相報導。25日,容祖兒在個人微博中駁斥同性戀的傳聞,並澄清自己所指的「同性愛」,不是何韻詩,與何韻詩是友情,與愛情完全無關。

她更新個人微博,寫道:「我一向都把大家當作朋友,而樂於和大家分享對不同事物,真實坦然的感覺,但想不到今次簡簡單單的一個訪問,竟然能在網上,被人根據自己的理解,而發出未經証實的消息,並廣為傳播,我今次真的嚇怕了,為免不了解我的人以後再有機會斷章取義,歪曲我的意思,我只能堅決地,以後對這類問題拒絕作答,希望各位體諒。」

港媒報導,容祖兒坦言:「同性的愛,我覺得普通到不得了,我覺得都是一種的愛,為什麼要接受不到?我身邊有太多這類人,我會覺得可能是DNA出了點錯…」港媒提及容祖兒與何韻詩相識多年,很多地方個性很合,女女戀有了譜後,媒體圈便狂傳。容祖兒坦言:「今次真的嚇怕了」,真沒想到會引來這麼大的誤會。

容祖兒表示渴望約會、結婚,還說:「不想嚇走追求者!」問及現在有無追求者?她直說:「當然有,但暫時沒找到一個最適合的,感情事急不得。」

早在容祖兒微博發文之前,英皇藝人部總經理就已發出嚴厲聲明,怒斥造謠者:「請大家不要再瘋傳一些未經證實,又不是事實的事好嗎?」

關鍵字: 容祖兒 微博 女女戀 斷背情 同性愛 友情 何韻詩

  • 容祖兒(右)否認與何韻詩(左)的同性戀情。(圖/截自何韻詩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