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32歲名模周娜到周偉童再到周韋彤的整容神奇進化!

32歲名模周娜到周偉童再到周韋彤的整容神奇進化!



很多人只8出了周韋彤整容和改名,卻沒有提到周韋彤虛報年齡。周韋彤對外公布的是82年,其實她是79年的~~~絕對真實!!!

偶的神啊。。。

  

  我的印象還停留在當年她演妙歌時期那口齒不清的南方口音時 

  現在人家已經一口地道的台灣口音,並且說話倍兒溜了。

  而且新聞中稱她現年26歲。

  難道我得老年癡呆症了???記得當初看夏日里的春天時,她的資料明明是79年8月的。 

  後來又變81年,接著變82年,前陣子變成84年了,真是為了出名煞費苦心啊!每一次她改名,就會整容N次,接著再改名,再整,如此反複折騰!整容這力度還真不小,大刀闊斧整得是面目全非了。

周娜改名------周偉童-------周韋彤

  

  如果不是資料寫明,我完全不能聯系出這是同一人!

周娜時期的周韋彤,怎麼看也沒有現在火辣的影子。

這是1999年的她,剛出道的樣子,還沒有模特界的關注,當年她已經20歲了!



2000年,周娜經過一年的修整,變成了圖片中的樣子,此時的她寬臉短下巴,大塌鼻,外擴張大的鼻翼,偏內雙的眼皮雙眼距仍然較大。



華麗麗的本尊啊,不是張冠李戴的啊!這次的整容去掉了她的方腮!但下巴仍然沒有大的改善!胸平得像飛機場!



隨後的一個時期,除了樣貌的改變外,好像看著較以往更自信一些

持續整容後,妙歌之前一點點



妙歌時期,比上圖有變化,但還是能看出是一個人。臉變小了,嘴變薄了,最重要的改變是做了小巧的鼻子和縮小鼻翼。



階段性的對比



窄臉,頜角不見,窄小的韓式鼻,小薄的鼻翼,寬得誇張的平行雙眼皮



雙眼皮變化無窮

  

  從內雙到外雙到大寬雙眼皮,然後人家還玩了陣子歐式凹眼皮。

大平行雙眼皮



07年08年的樣子吧,我還滿喜歡看的。

覺得身材好(只是胸部長得比較靠下),後天整容了也趨向完美。

  整得有點像棒子,不知道是不是去韓國加工的。

  她這眼皮眼角我看著就疼,來來回回寬寬窄窄的切了好多回啊。



整完臉後還未隆胸前,胸前一片平坦!連溝都看不見



胸前平得衣服都快掉下來了!



平坦的胸部!



隆胸後變波霸!



整容隆胸對比鐵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