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鐵漢方中信被囡囡收服

方中信被囡囡迦晴收復,改善暴躁脾氣,做個溫柔爸爸。(攝影:孫華中)


鐵漢方中信被囡囡收服

      

大姐大出巡

剛度過50歲生日的方中信(原名符力),男人味愈來愈濃,不愧是公認的型男。近日熱播的《仁心解碼II》,他再度飾演精神科醫生高立仁,專業又幽默,迷倒女粉絲。保持型英帥秘方,原來離不開「女」,更是「兩個咁多」!大家不要諗太多,這是指方中信老婆莫可欣及囡囡符迦晴,令他樂做生活正常的住家男人。

■方:方中信、大:大姐大

怕代溝 不再生B

大:高大靚仔的型男容易被認定花弗,不過你以行動證明對愛情專一,與莫可欣拍拖到結婚差不多17年,鮮有緋聞。婚前,你予人浪子感覺,不受婚姻束縛,不過自5年前意外榮升爸爸之後,變成事事以囡囡為先的慈父,與莫可欣的感情細水長流。你會否考慮生多個,讓囡囡有個伴?

方:我50歲啦!算把啦!如果依家搞得嚟,51歲生,到我71歲,小朋友才20歲,距離太大了,唔好啦!家產一個人攞曬好過兩個人分,益曬個女唔使爭,基本上依家我可以付出的,都畀曬囡囡。

棄買跑車 推掙錢機會

大:自從迦晴出世之後,你改變好大,脾氣不似以前暴躁,生活習慣有極大轉變,好像你寧願放棄最想買的跑車,又推卻掙錢機會?

方:見到個女都暴躁唔落啦!好似我想買跑車,但想到得兩個座位,就同自己講算啦!放棄不買!做了爸爸就要為小朋友著想,需要付出,我又好樂意轉變,幾開心。我平日不用開工,一個星期有5日留在屋企陪個女玩,她會叫我陪她玩貼紙。不過近排最大劑是她成日要上我哋張牀瞓,還一定要瞓中間,她好「翻瞓」,360度轉,成日畀她打踭及踢腳。我和莫可欣搬女兒張牀過來,等她瞓隔籬,但她半夜就企在牀邊,晚晚如是,好攞命!我永遠要背住她瞓,或用枕頭阻隔,否則一定中拳中腳,晚晚半夜被她踢醒,莫可欣就起身玩遊戲。依家裝修間房,任個女揀公主牀、鍾意的顏色,希望她習慣自己瞓。

大:你近年主力在內地拍劇掙人民幣,很多時跟女兒分開幾個月,會掛念嗎?

方:當然會掛念!由於女兒明年讀小學,我忙為女兒搵學校,去年放棄很多搵錢機會。凡事有得有失,掙少了錢但多了好多時間陪伴家人都是好事,依家慳慳地都夠使。早排同個女去學校面試,她比較慢熱,遺傳了我的內向性格,面試給老師的第個一印象會較蝕底,但她其實好聰明,熟了之後就好活潑。不過某程度上都是好事,太容易同人應酬不太矜貴,相信她長大後會慢慢改變。我對個女無特別期望,順其自然,莫可欣現在給她學遊水、芭蕾舞、溜冰,看她興趣,小朋友無得逼的。

與莫可欣互相信任

大:夫妻相處近17年,感情如何?

方:我與莫可欣現在是老夫老妻的感覺,好有默契,最重要是信任。她知道我不會去玩,好放心,又多狗仔隊,玩得去邊?女兒出世後更放心,有籌碼在手,放心曬!你睇我依家幾敦厚。我返內地拍劇咁多年未試過有什麼誘惑,最多是一大班人去唱卡拉OK,女演員都帶埋男朋友來,我拍的劇組都好健康。

復活節假期昨日開始,方中信與莫可欣、囡囡家庭樂,一起去北海道旅行,他笑說:「假期當了保母,帶女兒學滑雪!」



方中信被囡囡迦晴收復,改善暴躁脾氣,做個溫柔爸爸。(攝影:孫華中)

本月17日是方中信50歲生日,老婆莫可欣與囡囡準備電單車蛋糕,甚有心思。(微博圖片)

本月17日是方中信50歲生日,老婆莫可欣與囡囡準備電單車蛋糕,甚有心思。(微博圖片)

方中信是圈中魅力型男,不過他用情專一,甚少惹緋聞。(攝影:孫華中)

方中信是圈中魅力型男,不過他用情專一,甚少惹緋聞。(攝影:孫華中)



.鐵漢方中信被囡囡收服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1694.html
.鐵漢方中信被囡囡收服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16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