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巨輪》鍾嘉欣封陳展鵬TVB第三號筍盤

鍾嘉欣大讚展鵬工作搏命,十足超人一樣。


《巨輪》鍾嘉欣封陳展鵬TVB第三號筍盤

大讚拍劇夠搏殺 首度合作嗒曬糖

陳展鵬自從由亞視過檔無綫後,發展可謂不俗,繼於《叛徒》 身拍動作戲外,近日於新劇《巨輪》中也有不少跳樓和打鬥戲,他坦言若觀眾受落,走「打仔」路 也無問題。拍檔鍾嘉欣亦大讚展鵬拍打戲夠搏命,恍如超人般犀利,還封他是陳豪及馬國明之後的TVB第三號筍盤!

陳展鵬與鍾嘉欣日前於土瓜灣拍攝無綫新劇《巨輪》,劇情講述展鵬是位已被革職的警察,為了替弟弟報仇而潛入黑社會內,跟黑幫大佬由天台打鬥至地面。展鵬拍攝前先行試位,埋位時兩人大打出手扭作一團,又嗌至聲嘶力竭,之後更搶對方的手槍,最後嘉欣和一眾警察趕至營救。

趁後生打多

談到他經常要拍動作戲,展鵬說:「我鍾意拍打戲,對比以前的打戲,呢 只係小兒科,而家已經少了吊威吔的戲。」問到可有興趣走打仔路綫?展鵬表示無 有不少好打得的演員,自己也想嘗試不同劇種。他說:「觀眾睇完覺得受落,我都不介意,香港劇集或電影也是以動作為主,年紀大才打會辛苦,要趁現在打多 呢。」他表示最欣賞周潤發:「發哥拍了很多經典角色,很喜歡他的演繹方法,感覺輕鬆舒服。」

展鵬主演的《叛徒》(前名《ATF反恐》)拍竣兩年仍未播出,他說:「希望今年播啦!因為我未演過這類角色,不少幕後人看過,也說不錯。」談到他跟緋聞絕緣,甚少和女拍檔傳緋聞,他笑言:「哈哈!我需要檢討下,可能代表我無魅力。」他坦言開工時只專注工作,不會想其他事,即使和女拍檔溝通,去到某個位置便會停,不會過界。他說:「我知道自己鍾意哪類女仔,我比較傳統,喜歡愛運動和在家做飯的女生。」

好似超人

此外,鍾嘉欣和陳展鵬首度合作,不忘大讚對方,她說:「展鵬十足超人咁,入行到現在,好似唔使 覺休息,除了記對白好叻外,拍動作戲好快上手又夠搏,加上他的輪廓有點似超人,髮型整個勾勾,真係可以扮超人呢!」

嘉欣直言展鵬是TVB的筍盤,她說:「展鵬是TVB筍盤第三號,第一號是陳豪,第二是馬國明。展鵬只愛講哲學、理論和心理學,是比較思考性的人。」問嘉欣愛聽展鵬大發理論嗎?她說:「喜歡呀,因為令人有所思考。」



鍾嘉欣大讚展鵬工作搏命,十足超人一樣。

友薦雲推薦

.《巨輪》鍾嘉欣封陳展鵬TVB第三號筍盤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tvb-tvb_20.html
.《巨輪》鍾嘉欣封陳展鵬TVB第三號筍盤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tvb-tvb_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