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陳果拍網絡小說 搵梁洛施復出

video


陳果拍網絡小說 搵梁洛施復出

陳果拍網絡小說 搵梁洛施出山

梁洛施(Isabella)為李澤楷誕下三名兒子後,留在多倫多居住,但想邀她復出的導演有不少,最近陳果計劃開拍《那夜淩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就想請她與Shine一起演出,該片是改編自Mr.Pizza的同名暢銷網絡小說,陳果希望能說服她回港參演這部戲。

李澤楷為了讓前女友梁洛施可以在一個不受騷擾環境下照顧他們的三名兒子,選擇了在加拿大安頓Isabella母子,但年僅24歲的Isabella對演戲始終有熱誠,她一直靜待一個適合的劇本和一個好時機重踏影壇,最近陳果有意開拍的《那夜淩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戲中女主角Yuki屬意Isabella演出,男主角阿池角色屬意黃又南飾演,四眼仔就由徐天佑擔演。



【今日我至啱】梁洛施對電影圈一直好有熱誠,今次陳果開部咁有香港特色嘅戲,好啱佢作為重返影壇嘅頭炮。

明年2月開拍

該片故事講述某夜淩晨,主角阿池乘坐旺角往大埔的紅色小巴,穿過獅隧後發現所有人及汽車無故消失,只剩下小巴及車內17人留在無人無車的大埔,由於故事風格懸疑、驚慄,因此大受歡迎。



■陳果再在港開戲,他希望拍到具有香港情懷電影。



■《那夜淩晨,我坐上了旺角往大埔的紅van》是網絡暢銷小說。

陳果計劃明年2月初開拍《那》片,他昨日接受電話訪問說:「呢本網絡小說紅遍高登網同Facebook後,作者Mr.Pizza仲俾出版商睇中,幫佢出版埋書㖭,家只係出咗上集,下集會喺下月推出,我會一口氣拍埋上下兩集,兩部戲成本約五千萬港元。」

陳果看中梁洛施演女主角Yuki,他解釋:「我睇曬部小說,Yuki一角真係非Isabella莫屬,監製錢小蕙已聯絡咗佢,希望佢睇完劇本之後會答應演出啦!我哋仲搵好多影帝級人馬嚟客串。」陳果近年多在內地發展,今次回歸,他希望可以再拍一部有香港情懷的電影。監製錢小蕙昨日指《那》片會待Shine在紅館開完個唱後,便開始為這部戲做準備,梁洛施就等待她答覆是否接拍。

採訪:葉雪



■Shine開完紅館個唱後,便會投入拍攝陳果新戲。資料圖片

上一則:呂方幽會斷正 踢中女落車

下一則:林忠豪Carol關係懸疑



.陳果拍網絡小說 搵梁洛施復出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6781.html
.陳果拍網絡小說 搵梁洛施復出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6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