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李彩華被迫同名流身體接觸

video


李彩華被迫同名流身體接觸

Rain親解不道德交易之謎

下月便29歲的李彩華前晚在慈善晚宴大爆寰宇國際主席林小明曾逼她做不道德交易,當中似有所暗示,李彩華昨晚在林小明前妻趙雪英陪同下接受本報記者訪問,她親自解開謎團,原來不道德交易是要她跟某知名男士作身體接觸。

李彩華(Rain)入行12年轉過不少經理人,04年11月由前公司金牌轉投寰宇,並簽下8年賣身契,有指當時轉會費高達300萬,正好為她解財困,替父親還債。李彩華過檔後被公司力捧,不過兩年前突然解約,她前晚在大埔舉行的「仁美愛心滿亞洲」慈善晚宴後爆料,力數寰宇國際主席林小明當年曾逼她做不道德交易,她昨日指不道德交易是跟某知名男士作身體接觸。



李彩華昨晚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大爆被要求跟知名人士身體接觸,但被她一口拒絕。

「拒絕後工作量少咗」

李彩華前晚在趙雪英陪同下向記者大爆黑幕,她說:「有一日林生同我講,要求做合約以外嘅嘢,同埋唔係咁道德行為,咁我就一口拒絕咗,令我失去好多工作機會,俗語被雪藏。」李彩華表示她當時向正跟林小明搞離婚的趙雪英求救,趙雪英把李彩華解約要求列入離婚協議其中一項,最終李彩華成功甩身。

李彩華和趙雪英昨晚結伴在尖沙嘴接受本報記者訪問,並為不道德交易作徹底解畫,問到是否指要身體接觸?李彩華堅決說:「當然係,呢啲先叫不道德行為同交易,但我當時即時拒絕,我根本唔係呢啲人,我就算乞食、瞓街都唔會做。」

李彩華指這件事發生在08年前,她憶述當日林小明約她傾談,她說:「我係屋企經濟支柱,拒絕咗佢之後工作量少咗,我都好徬徨,當年係趙小姐簽我入去,發生事件時佢哋搞離婚,我事發即同佢商量。」



快將29歲的李彩華昨謂就算瞓街,都不會出賣自己。



林小明07年在李彩華的生日會上攬實她唱K,但二人最終反目收場。圖片

趙:唔係飯局咁簡單

問林小明為她安排的不道德交易,當中牽涉金額多少?李彩華說:「仲未講到細節我就推咗。」對象可是知名人士?李彩華望一望趙雪英,然後由趙雪英代答:「Rain唔識佢,嗰個人我識,佢都係大家識,個樣會出現報紙,不過我唔講得。」問到李彩華日後若在活動遇上那神秘人會尷尬嗎?她說:「唔會,我都冇做過。」她獲悉林小明向傳媒發聲明指保留追究權利,但李彩華仍堅定說:「我將事實講出嚟都要告我,不過我相信法律係公正,天父會睇住有公義嘅人。」

李彩華親口證實曾被前老闆林小明逼做不道德行為,她所指的不道德行為究竟包括甚麼,出席飯局嗎?對事件瞭如指掌的趙雪英昨日在電話中說:「梗係唔係飯局咁簡單。」難道另有下文?趙雪英說:「唔係呢個字眼,Rain係藝人嚟㗎,已經畫公仔畫到好明。總之林生叫Rain做合約以外嘅嘢,林生叫佢出去講,仲叫佢唔好話我聽,我同林生當時搞緊離婚。」

林小明昨日就李彩華的指控,透過律師向傳媒發聲明:「李彩華女士昨天(前日)向傳媒說林先生有要求她做合約以外嘅不道德交易之內容不屬真確,及嚴重損害林先生之聲譽,林小明先生保留一切追究李彩華女士之法律權利,特此聲明。」



李彩華驚爆被前老闆林小明逼做不道德交易,林的前妻趙雪英(左)昨日謂唔係飯局咁簡單。

江若琳:我冇發生過

三年前林小明跟趙雪英爆離婚,力捧現年25歲的江若琳,江若琳都捲入漩渦被指是小三,她為澄清沒包養,當時更哭著拿出僅餘58元的銀行存摺向傳媒申冤。李彩華大爆曾遭林小明逼做不道德交易,現仍效力寰宇的江若琳昨日在黃埔出席新城活動時否認發生相同遭遇,她說:「喺我身上絕對冇發生過,我唔會因為呢件事驚訝,呢件事好多唔同傳聞,好似劇集劇情發展。」江若琳早年曾北上拍劇,是否因為拒絕被雪藏?她說:「絕對唔係,我哋係實實在在做嘅人。」江若琳不認同娛圈複雜,問到她是否仍信任林小明,她說:「𠵱家我哋係老闆同藝人關係,冇影響。」

曾做過李彩華短暫三個月經理人的前亞姐羅霖,二人事後因為錢銀轇轕擘面,羅霖相信各行各業都存在不道德交易,她說:「睇嚇你想唔想搵快錢,娛樂圈透明度比較高,渲染好大。」就羅霖認識的李彩華說話可信性高嗎?羅霖說:「我哋相識時間太短,好少傾私人嘢。任何藝人發生呢啲嘢我都同情。」

採訪:比華利、李珮洳

攝影:黃偉雄

下一則:被查小欣審緋聞反目收場 康仔拖女友證情不變



.李彩華被迫同名流身體接觸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9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