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祖兒撐出櫃詩:永遠朋友

video


祖兒撐出櫃詩:永遠朋友

Fans舉彩虹撐 祖兒話出櫃詩:永遠朋友

何韻詩宣佈是同志後,容祖兒被質疑是雙性戀後情緒崩潰,她昨日現身獲fans舉起同志彩虹旗力撐,似是暗示無論偶像性取向如何也支持。祖兒否認情緒崩潰,強調支持阿詩出櫃並謂永遠是朋友。



【今日我至圍】祖兒噚日首度現身回應阿詩出櫃,英皇派出多名人員包圍護駕,霆鋒都只能靠邊站。

容祖兒、謝霆鋒和黃偉文昨日到赤柱出席慈善競跑活動,何韻詩出櫃後,祖兒即被質疑是雙性戀,有指她情緒崩潰。英皇昨派出九名人員護祖兒,又有祖兒fans舉起七彩紙牌和「我們一直都在」的同志彩虹橫額,似暗示無論祖兒性向如何也會支持。

祖兒受訪時有點繃緊,她承認去完韓國旅行,對於兜路返港,她說:「新聞冇停過,傳嚟傳去都有困擾,係時候停,唔好再糾纏。」是否情緒崩潰?祖兒說:「冇呀,呢兩個字太嚴重。」被質疑是雙性戀會否不快?祖兒說:「冇,呢行有好多人對我誤解,今日面對呢個問題微不足道。感情生活兩個人感受到就OK,我唔會因此feel bad!」有記者指祖兒去旅行原是開心事,但中途有事發生,祖兒點頭後主動提阿詩:「阿菇(阿詩)表達自己取向,作為朋友絕對支持,如果畀我有呢個機會我都會支持。」



■祖兒粉絲拉著同志彩虹旗和紙牌打氣。



■祖兒昨日活動完後跟媽咪(右)high tea。

阿詩暗示傷痛

祖兒強調沒嬲阿詩:「佢係我永遠嘅朋友,咁多年感情友情,唔係三言兩語道盡。呢段感情有幾認受大家心知,唔使交代咁多。」又叫不要亂測猜指阿詩出碟博宣傳之說。記者指阿詩承認是同志,祖兒才被質疑是雙性戀,她說:「我以前唔交代,唔會因一啲改變而影響做法。」隨後問她與劉浩龍旅行後是否感情增進不少,祖兒才寬容點,但指不回應,霆鋒也說:「乜年代呀,兩個單身嘅人開心就得,唔通好似我冇人冇物。」而祖兒活動完後返家,之後跟媽咪和助手到中環東方文華酒店high tea。

阿詩昨在微博寫新歌歌詞:「我們都是無臉人……思考別人怎樣去思考直到變成其中一個,但當我回望這旅程,那些夢,是否隱隱痛著?」莫非暗示回想和祖兒的友情只有傷痛?

採訪:李珮洳

攝影:陳順禎、彭琮然、吳耀輝



■阿詩在微博寫的「隱隱痛著」似有所指。

上一則:蔡一傑張耀揚 六年情永在

下一則:Avis輸波鬧球證



.祖兒撐出櫃詩:永遠朋友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2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