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孫燕姿準備好當媽 曝嬰兒房輕呼喚

孫燕姿相當開心當個準媽媽。(圖/翻攝孫燕姿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準媽媽」孫燕姿的預產期在10月底至11月初,時間越來越近,她堅持1週5天健走和遊泳。昨(22日)在微博中曝光她準備好的嬰兒房,更留言「我在等你」道盡慈愛之情。

今年34歲的孫燕姿,在年初順利懷孕後,預產期在10月底或下月初。這個月8日,她也首度以英文寫下懷胎9個多月的心情,胖了12公斤的她,表示為了生產「正努力變得更加強大」,每週進行5天的訓練,更說:「是,我非常興奮!我張開強壯的手臂等待著。」



▲孫燕姿相當開心當個準媽媽。(圖/翻攝孫燕姿微博)

孫燕姿俏皮的說:「我3點就醒了,這叫做動物母性,顯然的,這是大肚婆在自然界為了防衛夜間獵食的動物。」她常在健身房跑步機上像烏龜一樣慢走,並熱衷折小孩的衣服,懷孕後活動能力幾乎減半,雙腿腫脹而且發癢,笑說不能「優雅的坐著」。

預產期即將到來,孫燕姿也準備好了嬰兒房。昨天她也在微博秀出嬰兒房的照片,房間的牆壁上畫了長頸鹿、斑馬、獅子等圖案。她更溫柔的對寶寶說:「我在等你」,讓粉絲瘋狂轉發及回應。

孫燕姿在微博秀出嬰兒房的照片,房間的牆壁上畫了長頸鹿、斑馬、獅子等圖案。(圖/翻攝孫燕姿微博)

▲孫燕姿在微博秀出嬰兒房的照片,房間的牆壁上畫了長頸鹿、斑馬、獅子等圖案。(圖/翻攝孫燕姿微博)

關鍵字:

  • 孫燕姿相當開心當個準媽媽。(圖/翻攝孫燕姿微博)



.孫燕姿準備好當媽 曝嬰兒房輕呼喚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3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