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杜德偉結婚




杜德偉結婚 套牢小24歲女友

杜德偉杜德偉即將和小24歲的女友Ice結婚,昨(16日)他上中視《萬秀豬王》,特地帶喜帖炸豬哥亮和陳亞蘭,還表示婚後兩年想先過兩人世界,所以暫不考慮「做人」,蜜月旅行則可能去馬爾地夫,不過杜德偉也搞笑表示:「如果去海島國家就怕懷孕,因為啥事都不能幹!」



杜德偉參與中視《白色之戀》演出,他上節目宣傳新戲也順便送帖,聽到杜德偉未婚妻小他兩輪,讓豬哥亮羨慕不已。戲裡杜德偉和林美貞有火辣床戲,怕不怕未婚妻吃醋?杜德偉說:「Ice電影學院畢業,她自己的實驗電影就跟色情、死亡有關,所以我的床戲算什麼,如果她盯場,一定會說用力一點、(時間)久一點。」

杜德偉的婚禮11月將在香港深灣遊艇俱樂部舉辦,席開32桌,台灣則選在君悅飯店舉行After Party,席開18桌,兩地婚宴預算約200萬港幣。小倆口對婚禮親力親為,婚禮上不會有伴郎伴娘,但會有11位兄弟和11位姊妹參與儀式,目前有鍾鎮濤、梁朝偉、呂方、林立洋等人,杜德偉搞笑表示:「大家都說兄弟團會不會太老了。」

杜德偉事業愛情兩得意 開餐廳籌備結婚事宜

杜德偉的父親杜奧利Ollie,生前一直希望能與餐旅界的老朋友們,在臺北合開精緻茶餐廳,未料杜爸爸未能等到開幕即病逝,為了一償父願,杜德偉仍是繼續接手經營相關事宜,如今,港欣茶餐廳開幕試營運,杜德偉想宣揚父親好客的精神:在這裡沒有陌生人,只有還沒認識的好朋友! 睽違七、八年沒有發行專輯的杜德偉,杜德偉的父母親先後到另一個世界,在這幾年對自己的人生有很大的改變,在這段時間自己也再經營演藝以外的事業,但目前新專輯開始籌備收歌,現在對音樂方面也不像《脫掉》給人外在的演出,新專輯會以內心的情感感動大家,絕對不會讓歌迷朋友們失望。杜德偉與女友Ice感情升級,日前被香港媒報導被撞見兩人與友人共同用餐,也傳出明年即將完婚,而杜德偉今日表示與女友交往兩年,雙方家長都見過面,結婚是下一步的計劃。



周汶錡聞杜德偉結婚 失控求饒

38歲名模周汶錡將於今個月29日,下嫁法籍男友Julien Lepeu,並一連3天在法國舉行豪華婚禮。昨日,她出席無綫招募活動時,起初欣然接受同場楊思琦的祝福,但被記者問及她會否出席舊愛杜德偉於11月的婚宴時,她突然失控扯火,並求記者放過她。

名模周汶錡與楊思琦昨日為無綫生活台舉辦的「不得了人才招募」計劃擔任評判,思琦知道周汶錡婚期在即,即時恭賀她,最初周汶錡都甜笑接受,但到記者續問她的婚禮進展如何時,周汶錡開始「起弶」,並說:「今日我嚟做評判,講嚇嚟面試啲年輕人佢哋啲水準啦,唔好講私人嘢!」

激動反應嚇窒記者

記者再欲問其舊愛杜德偉將於11月結婚,並於屯門擺酒,周汶錡未聽完問題,便突然扯火:「喺邊度擺酒又點?做乜問我?關我乜事?(你哋唔係朋友咩?對方有冇請你飲?)邊個話o架!(同杜德偉仲係咪朋友?)你話呢?」周汶錡突如其來的過激反應,令在場人士感錯愕,現場有記者問她為何有此反應時,她的態度又軟化:「我真係好大反應?好激咩?求嚇你哋,放過我啦!唔好再問我啲咁嘅事!」

至於楊思琦則表示不清楚周汶錡確實的婚期,只知是開心事,要恭喜她,談到她6個月大的女兒曝光,被指外貌似足吳帥,思琦說:「大大嚇會變,我唔想佢喺屋企只見到我同我媽媽,第一次帶佢出去,警覺性低唔小心就曝咗光。」



杜德偉(Alex To,1962年2月10日-),出生於香港,是一位香港歌手、演員,菲中混血兒。

其母親為歌手張露,父親為樂隊領班杜奧利(Ollie Delfino),其兄杜德智(Orlando To)為星級運動教練。

杜德偉中學就讀聖保羅書院,曾在加拿大入讀當地大學。讀書時期他已熱愛唱歌,回港後參加1985年無線電視及華星唱片合辦的第四屆新秀歌唱大賽,奪得金獎後開始晉身樂壇。杜德偉於1987年推出第一隻個人大碟《只想留下》;1990年在台灣推出其首張國語大碟《談情說愛》。

其歌曲多以快歌為主,多數都帶有濃重的西式流行曲風格。而其又常以前衛之打扮示人,予歌迷狂放之印象。在八十年代末香港樂壇全盛時期,杜德偉以火辣舞曲走紅華語樂壇,其歌曲《讓自己快樂》、《拯救地球》、《真的想你》、《信自己》、《愛你讓我勇敢》、《無心傷害》、《情人》、《Sexy Baby》等均曾流行一時。

自2000年起杜德偉曾受到緋聞、涉毒等負面新聞影響,近年多數都在中國和台灣發展,甚少在香港露面。



.杜德偉結婚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1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