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張暖雅拒亂搞男女關係 自稱獲男....




※張暖雅自言非隨便的女生,不會胡亂跟人發生「關係」。
※左起:王宗堯、石詠莉、張健聲、王李丹妮、張暖雅與導演胡耀輝齊出席活動。
※王李丹妮以低胸裝上陣。
張暖雅拒亂搞男女關係 自稱獲男記者邀上?

2012年10月3日



  張暖雅前晚出席一公開活動時,自揭曾遭異性出言調戲,更有男記者要求跟她上?,她說自己絕非隨便的女生,不會胡亂跟人發生「關係」。本報記者

  電影《一路向西》台前幕後張暖雅、王李丹妮、石詠莉、王宗堯、張建聲與導演胡耀輝等,前晚齊出席一公開活動,張暖雅與王李丹妮更以低胸裝上陣,搶盡風頭。

  多次以性感Look出席公開場合的張暖雅說,從未發生遭異性「抽水」的情況,但試過被人出言調戲,她說:「網上有很多(調戲我的言論),最初有點不開心,更有男記者說想和我上?。他們以為我是隨便女仔,其實我拍戲才會這樣,真人不會。」

  石詠莉前晚以密實Look上陣,慘變「配角」,問她可介意被搶風頭?她說:「我是行才女路線,大家各有各靚。我幾鍾意好身材的王李丹妮。」

  



.張暖雅拒亂搞男女關係 自稱獲男....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4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