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怕被朋友反插一刀?! 成龍:不敢上網講話怕被罵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我現在很怕被朋友反插一刀,所以真的很缺朋友。』今天下午,成龍在出席新片《十二生肖》的發布會時,首度剖白內心,感嘆成名的煩惱。同時,他表示怕被網友罵,不敢上網講話。

成龍撒嬌短信首次曝光 感嘆朋友少無人傾訴

根據中新網報導,電影《十二生肖》,今(14)天在京舉辦了『俠盜奪寶發布會』,導演兼主演成龍、製片人王中磊攜新晉龍女郎姚星彤、張藍心,法國女演員Laura白露娜,廖凡亮相,與成龍三度合作成兄弟的制片人王中磊更曝光了大哥的『撒嬌』短信。

由於成龍一直以鐵漢形象示人,為了揭示他不為人知的另一面,王中磊爆料出一則私密短信。短信中成龍用近400個字傾訴拍戲之苦,大呼從早上5點半一直忙到夜裡11點45才吃上飯,由於王中磊當時不知是誰發的短信,成龍更是『撒嬌』道:『我是你的合夥人兼導演、編劇、武術、導演、男主角於一身的,全球不同種族的人,只要看到頭發、身影、動作、鼻子、聽到聲音都認識的世界影視歌唱動作天王級的國際地球巨星,您覺得我應該是誰?』

談到這段往事,成龍先是笑言不敢隨便發短信,隨後透露自己寫一條短信要花好幾天,現在基本上是口述,讓助理發布,對於『撒嬌』的原因,成龍回憶:『殺青之後,我的眼淚流下來了,平時我斷腿都不哭的。』但問到為何向王中磊『撒嬌』,成龍收起笑容感嘆:『很多話我以前敢講,現在都不敢講,因為我一在網上說就會被罵,所以我的苦沒地方傾訴,只有跟好朋友抱怨。』

今時今日,成龍已經是國際巨星,在普通人眼裡,他不愁吃穿,坐擁名利,然而他卻感嘆:『我現在很怕被朋友反插一刀,所以我真的很缺朋友。』雖然不願多談內情,但他也按捺不住吐槽,感嘆自己的生活並非大家所想:『我在劇組最累,大家都休息了我還要工作。』

逼女星拍打戲令其尖叫 回憶成名前賺錢辛酸

今(14)天曝光的預告片中,有一場戲是法國女演員Laura在帳篷裡換衣服時『春光咋洩』,Laura笑言成龍為求突出熱辣身材,特意囑咐她戴上三層內衣。對此,成龍連忙解釋:『我的電影很斯文,很含蓄!』同時他表示這樣的安排是要求真實,『《十二生肖》中沒有好萊塢的藍布景,就連爆炸也是真實的。』

據悉,在《十二生肖》中,成龍因為要求嚴格讓演員做各種危險動作,甚至數次把女星姚星彤嚇至尖叫。但張藍心透露,成龍也很照顧眾人,每個動作都要自己先試危不危險,才讓演員表演。盡管成龍並不願多談自己的鐵漢柔情,更開玩笑說:『要是受傷就只能娶她們啦!』但他坦言保護每個人的安全是做導演的責任,另外成龍也強調自己並非『超人』,『我到現在也怕,但敢去做,因為以前當武行時不跳就沒錢吃飯,斷腿就被掃地出門,所以從那時養成了小心保護自己的習慣,不過現在幸運多了,有那麼多人保護我。』

在預告片的最後,有一格字幕是懷念老搭檔黃銳民,成龍傷感地說:『數不清和他合作了多少部,我經典的電影都是一起奮鬥的,聽到黃銳民辭世的消息,我在家哭得稀里嘩啦,這是他最後一部作品,也是我最後一部從頭打到尾的作品,我們倆都拼盡了全力,希望上映後能交出一份好成績,像我們當年一樣。』

另外,論及賀歲檔,成龍淡定表示,『我拍每一部電影,都只求用心做好每一個細節,完成後交給好的拍檔,我相信他們不會辜負我的辛苦。希望也能給國產片爭光!』

關鍵字:

  • 「我現在很怕被朋友反插一刀,所以真的很缺朋友。」14日下午,成龍在出席新片《十二生肖》的發布會時,首度剖白內心,感嘆成名的煩惱。同時,他表示怕被網友罵,不敢上網講話。



.怕被朋友反插一刀?! 成龍:不敢上網講話怕被罵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3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