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鄭秀文備繡花鞋待出嫁! 熱愛下廚當快樂「主婦」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每位女孩子都曾經有過獲贈『玻璃鞋』的憧憬,而當鄭秀文被問到曾否收過仿如『玻璃鞋』般珍貴的禮物,Sammi說:『早前有一位要好的教會朋友送了一雙親手造的繡花鞋給我,說是留給我出嫁時候穿!』

根據姑蘇晚報報導,而早前因為扭傷了舊患而要停止劇烈運動的鄭秀文也表示:『現在已無大礙,最近更與華仔及杜琪峰導演再次合作拍電影,當中更有一些動作場面,但我都可以應付,相信已經康復!今次拍攝非常開心,有些情節實在太攪笑,現在想起來也很想大笑,哈哈哈……希望可以帶給觀眾快樂,大家看得開心愉快!』

Sammi坦言最近愛上入廚樂,無論中菜西菜都會嘗試煮,並會邀請家人朋友做『小白鼠』,雖然未有特別一款『招牌菜』,但自己卻很享受烹飪的過程。享受一個人在廚房裡完全Relax,把工作和平日的大小煩惱忘掉,然後專注地完成美食再與親朋好友分享,原來滿足就這樣簡單!

關鍵字:

  • 相信每位女孩子都曾經有過獲贈「玻璃鞋」的憧憬,而當鄭秀文被問到曾否收過仿如「玻璃鞋」般珍貴的禮物,Sammi說:「早前有一位要好的教會朋友送了一雙親手造的繡花鞋給我,說是留給我出嫁時候穿!」



.鄭秀文備繡花鞋待出嫁! 熱愛下廚當快樂「主婦」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