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羅仲謙楊怡否認車震 承認發展中

楊怡發言時,羅仲謙在旁偷笑,兩人神情輕鬆。


羅仲謙楊怡否認車震 承認發展中

33歲的無綫花旦楊怡跟28歲的羅仲謙拍拖,一直都是圈中公開秘密。前晚他們的親密關係再進一步被踢爆,拍完劇回港的謙仔開車到紅磡接載在紅磡出席聚會的楊怡,返回將軍澳住所,在40分鐘車程內,楊怡全程伏在謙仔腿間動作詭異,到記者衝上前拍照時,楊怡似有難言之隱全程不肯抬頭,隱約間見到謙仔胯下有異。楊怡整理儀容後,更不時心虛抹嘴。

楊怡、羅仲謙於高層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否認事件,期間神情輕鬆,有講有笑。楊怡坦言之前與訓練班同學聚舊飲了很多酒,故預早致電羅仲謙來接她,後發覺有記者,便乘的士到同學張美妮屋企,再叫羅仲謙來接她,而她乘的士期間已嘔吐,到羅仲謙接她上車時已「斷片」,上車後便伏在他的大髀上,指這是毋庸置疑。她又指嘴角的只是嘔吐物,更表示已諮詢律師意見,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承認現在兩人處於互相了解、順其自然的方向,有進一步再告訴大家。

楊怡在記者會上說:當日是第十三期訓練班舉行聚會,基本上每年都舉行,大家去吃飯、喝酒。自己很少去任何飲宴、應酬,自己亦不是酒量好的人,當晚太開心,喝多了酒。之前去吃飯已對羅仲謙說:「不如你來接我,我喝酒一定不能駕駛,希望有信任的人送我回家。」我們一班人都喝了很多,大家都醉醺醺很多。走的時候,他有告訴我,外面有疑似狗仔隊的人,自己的個性不喜歡出鋒頭,不想出街被人跟,有張美妮和另外兩個訓練班的同學一齊坐的士,去張美妮的家,然後再坐他的車,在的士已嘔吐,不記得發生何事。

走下的士亦嘔到整地都是,直至羅仲謙扶我上車,已經不知發生何事。作為一個藝人,其實在喝醉的過程,沒人想被人拍到的,對於信任的人來說,那一刻我是睡在他的大腿上,是絕對不容置疑的,不是傳媒所說的歪曲報導。有必要說的,為何大家看到這些相,因為當車駛到我家大廈門口,他拍醒我:「喂喂,阿怡,快醒來,有狗仔隊。」一個藝人對於這麼敏感的字眼,我第一時間的反應是捂著臉,拿起帽子。但一起來就想嘔,拿起他身旁放著的外賣麵(他可能等我等得久,卻沒得吃)拿起碗麵,我打開蓋就不斷嘔吐,吐後就嘴濕濕,就變了大家所報導的事,其實是自己想澄清的,絕對沒有報導亂寫的事發生過,當然中間不記得的事就要交給他說。



楊怡發言時,羅仲謙在旁偷笑,兩人神情輕鬆。

楊怡表示會保留追究法律權利。

楊怡表示會保留追究法律權利。

楊怡與羅仲謙現身為事件解畫。

楊怡與羅仲謙現身為事件解畫。

直擊楊怡羅仲謙 車震40分鐘

羅仲謙、楊怡今日被爆出「車震」事件(資料圖片)



.羅仲謙楊怡否認車震 承認發展中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8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