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無綫2013年官方月曆 吳卓羲與六猛男拍 胡杏兒夥兩大視帝

胡杏兒強調不喜歡比自己年紀細的男生。


無綫2013年官方月曆 吳卓羲與六猛男拍 胡杏兒夥兩大視帝

胡杏兒、吳卓羲、朱晨麗昨日完成《衝上雲霄II》三亞外景拍攝返港。提到胡杏兒被周刊拍到開船P,並指她拖男生入船艙?剛落機的杏兒回應指早知此事,因今早已有朋友告知,她指相片是早前為好友胡定欣慶祝生日所舉行的船河,該雜誌只是再加一張她在海南島發放到微博的新照片。杏兒稱:「嗰個係胡定欣細佬嚟,佢細佬即係我細佬,絕對係看圖作文,我唔鍾意細過我,要大過我,有無介紹。」被以「狼虎之年」形容,杏兒明白這是搶讀者眼球的做法,笑稱自己還未到「狼虎之年」。杏兒稱:「係海南島有好多記者喺度,睇嚟呢個星期都會係我哋新聞(畀人影到咩?)我好正常,日頭拍劇,唔使拍又驚曬,所以夜晚先同啲女仔遊水。」

希望世界和平

近日因日本私有化釣魚台後,內地由示威演變成暴動。杏兒認為:「大家應該冷靜,唔想見到中國人搞亂自己人,希望世界和平,種族間唔好有鬥爭。」本月21日杏兒會到上海工作。她未知安排及接待,不過肯定不是日本人舉行的活動。

吳卓羲表示劇集拍攝及入住酒店,在海南島較偏遠的地區,所以未見示威遊行。他稱:「我哋酒店外國人多,所以見外國人多於本地人。」

停出兩年的無綫藝員月曆,無綫今年再度拍攝製作,杏兒與吳卓羲認為是一件好事,因為月曆很受客戶及海外歡眾歡迎。吳卓羲透露早前已完成拍攝,安排在4月份,公司找了一個好犀利、世界有排名的攝影師,與馬國明、王浩信、羅仲謙等六位猛男,去到舊船廠拍,造型有點汙糟,但影得很Man。杏兒則在本月23日拍攝,會夥拍陳豪及黎耀祥,問她以往有跟前男友黃宗澤「情侶檔」拍攝?杏兒稱:「好少,上一次是同馬德鐘、陳錦鴻一齊影。」



胡杏兒強調不喜歡比自己年紀細的男生。

吳卓羲由三亞返港,指入住的酒店很平靜,不見有反日示威行動。

吳卓羲由三亞返港,指入住的酒店很平靜,不見有反日示威行動。



.無綫2013年官方月曆 吳卓羲與六猛男拍 胡杏兒夥兩大視帝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2013_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