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馬西屏玩遊戲喚外星人幫忙 高腰褲對決憤怒鳥

馬西屏玩遊戲喚外星人幫忙 高腰褲對決憤怒鳥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723.html
.吳宗憲(中)爆料國標舞老師陳奕均(右)是羅志祥的高中女友。(圖/公關圖)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名嘴馬西屏難得上綜藝節目,卻被吳宗憲很虧「褲子穿最高的一位,你的高腰褲也太高了!」馬西屏也不幹示弱,吐槽吳宗憲的衝天高髮型是「北京鳥巢」,吳宗憲則自嘲:「怎麼會是鳥巢呢,我是Angry bird憤怒鳥好嗎」,兩人互相針鋒相對,爆笑全場。

《黃金300秒》日前邀請到號稱「與外星人最熟」的馬西屏上節目,沒想到一向侃侃而談的他,遇到要挑戰闖關,不僅講話結巴,甚至有些心神不寧,原來全是因為對手是個女生,他無奈的說:「這樣如果我輸了,學生會在我的臉書上罵我一年耶」!

這次與馬西屏PK的,是來自基隆的國標舞老師陳奕均,其實大有來頭,吳宗憲爆料是小豬羅志祥唯一承認過的高中女友,陳老師非常害羞的回答說:「小豬是我的學長啦,高中就一起練舞,大家不用想太多啦」,沒想到吳宗憲又補一句:「陳老師今天要過關,要像小豬證明你現在過的比以前快樂」,一番玩笑話,讓陳老師害羞又尷尬。



▲吳宗憲(中)爆料國標舞老師陳奕均(右)是羅志祥的高中女友。(圖/公關圖)

而闖關過程中,吳宗憲特別跟馬西屏詳細解說過關要領,但看到馬西屏都不為所動,讓吳宗憲著急怎麼都沒有反應,沒想到馬西屏幽默的回說:「我是在等外星人通知我怎麼比賽」,不過對手太強,馬西屏喃喃自語說:「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好吧!我好佩服他們。」

關鍵字:

  • 馬西屏(左)與吳宗憲PK造型。(圖/公關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