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護花危情》Chok出真火 引爆峯澤Fans罵戰 疑似虐貓鏡頭被轟殘忍血腥

疑似虐貓鏡頭被轟殘忍血腥 《護花》Chok出真火 引爆 澤Fans罵戰


《護花危情》Chok出真火 引爆峯澤Fans罵戰 疑似虐貓鏡頭被轟殘忍血腥

本周才首播的無綫劇集《護花危情》可謂是非多多,除宣傳片被投訴過分血腥外,前晚一幕掟貓餵狗的片段亦惹來愛護動物人士抨擊,而在首3集中有疑似翻版林峯的「Chok峯」不停出現,被網友指無綫不停攝位為愛將宣傳,同時亦惹來黃宗澤及林峯粉絲罵戰!

首播即高收的《護花危情》,收視最高雖達31點,但是非同樣不絕,先是宣傳片因出現多個死人場面被指血腥,繼而是該劇的主角雖是黃宗澤及鍾嘉欣,不過無份演出的林峯卻多次穿插其中,只因戲中有化名為「Chok峯」的角色出現,同時又不停播放林峯的主打歌《愛不疚》,結果惹來黃宗澤的粉絲不滿,指無綫不停攝位為林峯宣傳,其實早在鍾嘉欣主演的《當旺爸爸》已出現有林峯的金曲;另方面,林峯的粉絲亦不滿無綫借偶像來為黃宗澤的劇集來宣傳,以致兩批粉絲在網上掀起罵戰!

林峯:計番騷錢給我

對於《護花危情》劇集拿「Chok峯」來開玩笑,林峯說:「沒有看,之後才知道,好多名可以作到,多謝編劇對我的錯愛,每部劇都有我個名,唔好咁錯愛我,1年拍1部劇已經好滿足,出個名除非計番騷錢給我。(你是Chok王喎!)我不是好Chok,還有好多前輩,不知點解被我無意中發揚光大。」

此外,前晚播映的《護花危情》中,其中一幕講述一個黑道人物將一隻貓掟落草地餵狗,出現疑似虐貓鏡頭,無綫方面昨日亦接獲3個投訴,指鏡頭殘忍、意識不良,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說:「不是實物拍的,只是影像似,意義是想顯示出角色的憤怒,又無Close Up那所謂的動物。」談到此劇有不少血腥場口?他說:「劇情是有內部審閱,是合乎非合家歡時間播映,出街時也有PG家長指引,表示有暴力鏡頭。」

楊怡否認與謙仔同居

另外,林峯昨日聯同楊怡及馬國明為新劇《回到三國》宣傳,有指無綫安排這部劇撼奧運,阿峯表示沒有聽聞,一向他不理收視,而這部劇加入天馬行空及喜劇元素,很適合暑假推出。一劇接一劇沒有停過的楊怡則表示,繼《法網狙擊》後又開拍《人生解碼Ⅱ》劇集,不要說拍拖,連休息也沒時間。有指她與羅仲謙同居,楊怡否認說:「當然不是,我同阿媽同居好耐,不過聽謙仔說有興趣搬入將軍澳方便開工。(幫謙仔搵樓?)不會,地產一定會介紹貴價樓給藝人,通常我會搵媽咪睇樓,信得過媽咪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