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茵芙 林盈甄【影音】 台灣外怕四大金釵之一 茵芙 林盈甄|茵芙 林盈甄

台灣外怕四大金釵之一 茵芙 林盈甄|茵芙 林盈甄


茵芙 林盈甄

茵芙 林盈甄【影音】- 台灣外怕四大金釵之一 茵芙 林盈甄|茵芙 林盈甄

茵芙,又稱茵小Q,本名林盈甄,出生於1985年11月14日,天蠍座女孩。 台灣當紅外拍模特,外拍四大金釵之一。

台灣外怕四大金釵之一 茵芙 林盈甄|茵芙 林盈甄


..茵芙 林盈甄



茵芙 林盈甄

中文名:茵 芙

別 名:茵小Q

本 名:林盈甄

出生地:台灣台中

身 高:166cm

體 重:46KG

血 型:O

出生年月: 1985年11月14日

星 座:天蠍座

職 業:模特 主持人 演員

台灣外怕四大金釵之一 茵芙 林盈甄|茵芙 林盈甄
台灣外怕四大金釵之一 茵芙 林盈甄|茵芙 林盈甄


愛好: 閱讀寫作,逛街購物,音樂欣賞,攝影繪畫,吃喝玩樂 , 補眠˙電影˙亂晃˙賺錢˙閱讀

喜歡: 可以包容我˙接納我的地方

討厭: 虛偽手段太爛˙說謊技巧太差

獨白: 因美好而快樂 因感動而落淚 這就是我…不要急著想看清楚我 請你每一天一點點 一點點的靠近我 了解我用你的心 來接近我一個人只有用心靈才能看得到真實東西,真正重要的關系不是眼睛看得到的。

台灣外怕四大金釵之一 茵芙 林盈甄|茵芙 林盈甄
台灣外怕四大金釵之一 茵芙 林盈甄|茵芙 林盈甄


成就: 參演《真愛找麻煩》

外景主持《台灣腳逛大陸》

台灣外怕四大金釵之一

台灣外怕四大金釵之一 茵芙 林盈甄|茵芙 林盈甄
台灣外怕四大金釵之一 茵芙 林盈甄|茵芙 林盈甄


茵芙 林盈甄 影音記錄









TAG:

茵芙 林盈甄,關於茵芙 林盈甄,茵芙 林盈甄介紹,報導茵芙 林盈甄,茵芙 林盈甄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茵芙 林盈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