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寶媽淚灑攝影棚 默認「寶建戀」

汪建民(左後)親自接送寶媽與小甜甜。(記者洪婉純/攝影)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56歲寶媽日前與43歲乾兒子汪建民傳出「母子戀」,因此受到注目,讓她壓力大到淚灑攝影棚,對於兩人關係,寶媽直言:「這個月之前什麼都沒有」,儘管話不說明白,似乎已經默認戀情。而錄影結束後,汪建民也親自開車接送,也大方與媒體打招呼示意。

寶媽昨15日與乾女兒小甜甜和僅雯到《小燕之夜》錄影,不過近日來的壓力,讓寶媽講沒幾句話就眼眶泛淚,直言在家哭了好久,主持人張小燕心疼的拍間安撫,直言:「其實你最需要的就是家人和親友的支持,哪怕是一句『寶媽加油』」。讓寶媽直呼還是張小燕最懂她。

汪建民與寶媽6年前在僅雯的婚禮上認識,面對戀情,寶媽特別澄清:「小燕姐我跟你保證,這件事上半年真的沒有發生」,僅雯透露自己兩年前就夢過好幾次寶媽和建民談戀愛,當時還被寶媽罵亂做夢,沒想到真的成真;小甜甜直言3人就是家人,真的一直感受不到任何曖昧,事情曝光後,寶媽對小甜甜坦言:「寶貝,我真的沒對你說謊,這個月之前真的什麼都沒有!」



▲汪建民(左後)親自接送寶媽與小甜甜。(記者洪婉純/攝影)

僅雯透露汪建民與寶媽為對方付出許多,力讚兩人是非常適合的組合。寶媽坦言絕無炒作,汪建民對她關懷備至,陪著她去醫院驗血、拿藥,僅雯也說汪建民照三餐打電話關心,讓寶媽直言:「連我家人都做不到」。而最讓寶媽受到鼓舞的,就是汪建民的母親,表示:「她叫建民什麼都不要想,照顧好我就好,你說我是不是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不過新戀情也波及到在美國讀書的小女兒彤彤,讓寶媽好不捨,直言才22歲,卻體貼的只問汪建民狀況,真的很懂事。張小燕幽默笑說因為寶媽,讓Elva應該鬆了口氣,小甜甜也接話說:「你看,最近那個姊弟戀始祖『小鄭和莉莉』的莉莉也有接不完的通告」,讓現場氣氛笑聲連連,沖淡感人氣氛。錄影結束後,寶媽在製作人護送之下離開攝影棚。

關鍵字:

  • 寶媽(中)認了「寶建戀」,壓力太大淚灑攝影棚。(圖/公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