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衞詩出嫁

衞詩出嫁


衞詩出嫁

衞詩宣布出嫁 衞蘭盼姊妹同台贈興

雖然衞蘭(Janice)爭取到紅館的檔期,但最終她寧選九展Star Hall開騷,目的只想與觀眾更親近!而Janice也希望妹妹衞詩,能在婚前再出任演唱會嘉賓。但對於會否請前男友欣賞她的演出?Janice顯然來得決絕,直指對方看到海報宣傳,應該買票入場支持。



▲圖:衞詩出嫁

衞蘭原訂8月紅館開騷,轉到九展Star Hall舉行

昨日Janice為7月20及21日於九展舉行的「衞蘭Janice3000 Day & Night Concert」宣傳時,表示原訂8月紅館已有檔期給她開騷,但她卻放棄機會,轉到九展Star Hall舉行,目的只想與Fans能作更近距離接觸。

至於妹妹衞詩即將披嫁衣,在出嫁前會否擔任她的演唱會嘉賓?Janice尷尬表示:「看看有沒有這機會。(會否向公司提議?)不知道,妹妹現正忙於在紐約及洛杉磯拍攝福音片,這刻我只想做好我的份內事,公司一定知道我想妹妹當嘉賓,我相信未來會有這機會,我亦會邀妹妹來看。」

衞詩出嫁

▲圖:衞詩出嫁

對前男友決絕

另外,問Janice屆時會否請前男友到來欣賞她的演出?她表現決絕地說:「若他看到宣傳海報,一定會知道,想來看便來吧,想支持我,便買票來看!(妹妹結婚,會否令妳心急想找男友?)不會,她找到個好男友,我亦替她開心,相信我好快亦會找到。」

衞蘭Janice原本爭取到8月紅館檔期,但最終卻選擇7月在九展開騷。

原文: 衞詩宣布出嫁 自己7月開騷 衞蘭盼姊妹同台贈興

keyword: 衞詩出嫁

▼衞詩出嫁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