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依兒琳【影音】

依兒琳


依兒琳

依兒琳-依兒琳【影音】

依兒琳成功甩掉12公斤肥肉,她靠著晚餐不吃澱粉,只吃燙青菜和燕麥,加上整骨和跑步等方式瘦身成功。依兒琳表示自己試過各式各樣的方法,「但重點還是需改變飲食習慣及多運動」..依兒琳

依兒琳




依兒琳

依兒琳爽甩12公斤肥肉 化身性感小女人

短短半年時間,依兒琳成功甩掉12公斤肥肉,她靠著晚餐不吃澱粉,只吃燙青菜和燕麥,加上整骨和跑步等方式瘦身成功。依兒琳表示自己試過各式各樣的方法,「但重點還是需改變飲食習慣及多運動」。

依兒琳
依兒琳


依兒琳本為女團「Bobee Girls」的一員,近期團體成員變動改組,她因歌聲獨特有渲染力加上修長身形成為獨立個體戶。日前依兒琳受邀擔任師弟LAKA飛琅演唱會嘉賓,兩人同台飆歌,表演大受好評,其亮眼外型更引起歌迷熱烈討論,但她卻說:「我以前又胖又Man。」

依兒琳
依兒琳


未出道前,依兒琳一度腫到65公斤,「之前我在麵包店工作,每天都吃澱粉,同事又常拿甜點分大家吃。」,妙的是她越胖桃花運越好,曾有同事熱烈追求,甚至還為了她要跟正牌女友分手,卻遭依兒琳狠斷情緣,「因為我不想當第三者。」即使日漸發胖,她也絲毫不介意,自稱是「快樂的胖子」。

直到去年加入「Bobee Girls」,眼見團員一個比一個瘦,依兒琳才燃起減重決心,她曾在全身埋線埋了一、兩個月與吃中藥,成效不彰,接著她從改變飲食習慣做起,「早餐一定要吃,可以多吃澱粉,晚上我只吃燙青菜和燕麥。」,又靠著頻去「整骨」和每天慢跑,終於讓她甩掉12公斤肥肉。

依兒琳
依兒琳


為促進血液循環,體質容易水腫的依兒琳也買過滾輪按摩自己,但她苦笑說:「超痛的,按完後隔天大腿整片瘀青,我只做了一次就放棄。」依兒琳表示若想健康瘦身,「第一步得先改變食物口味,盡量吃清淡點,油炸、重口味的東西少吃,接下來就是多運動。還有千萬不要吃減肥藥,因為它只治標不治本。」

依兒琳念書時因跌倒傷到骨盆,自此變成整骨常客,她表示其實大家常因姿勢不良導致骨盆變大,接連影響到身體各部位,透過整骨能慢慢改善該情況。那「整骨」到底能不能瘦身?依兒琳笑說:「在我身上的成效很明顯!」。此外她也要奉勸大家少吃冰的東西,尤其是女生,「中醫師說冰會把脂肪鎖在體內,就像豬油放在冰箱會凝固,所以平常還是多喝水少喝飲料。」

依兒琳 影音記錄









TAG:

依兒琳,關於依兒琳,依兒琳介紹,報導依兒琳,依兒琳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依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