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小甜甜稱40我的『天菜』 愛紗憶低潮噴淚

小甜甜(後排左)稱40(前排中)是「天菜」。(圖/公關稿)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嘻哈團體大嘴巴與NONO、黃小柔、小甜甜一同上節目,不過看似沒搭嘎的一群人,卻是超級好朋友,懷秋曾加入吳宗憲的憲憲家庭當起通告咖,有3年的時間都是NONO帶他;愛紗與黃小柔更是共患難的好姐妹,當時中文不好的愛紗只會說「謝謝、好」,所以連生病都是黃小柔帶她看醫生。

大嘴巴與圈內好友昨4日一起錄製《SS小燕之夜》,懷秋透露當初為了進演藝圈,主動向吳宗憲毛遂自薦,不過中間曾有一段沒收入的日子,某日懷秋從柯有綸那認識了正籌備嘻哈團體的畢國勇,懷秋笑說聽到團員中有「愛紗」,還以為是要組諧星團,NONO也補充:「懷秋跟我說的時候,我還聽成是『馬國畢』要組團,想說這是開玩笑的吧!」沒想到這個團體至今已經出道五年,專輯張張大賣。

愛紗與黃小柔18歲時就變成了好朋友,黃小柔透露當初2人因跑通告認識,感受到外國人要來台灣打拚的辛苦,黃小柔表示:「所以我主動去找愛紗吃飯、聊天!」2人回憶過往,眼淚瞬間奪眶而出,愛紗坦言:「我們兩個曾經都經歷事業低潮,是互相救濟、陪伴才走過來。」主持人張小燕心疼的回應:「如今你們兩個各自都堅持過來了,這份友情得來不易。」



▲小甜甜(後排左)稱40(前排中)是「天菜」。(圖/公關稿)

相較於兩對好友的革命情感,小甜甜與40的「友情」很不一樣!小甜甜當著鏡頭開心大呼:「40就是我的『天菜』!」讓40立刻漲紅了臉,小甜甜透露自己還特地為了40,從國外訂製手機外殼,上頭印製就是2人合照,以及40獨照。不過懷秋爆料40的女神是陳妍希,小甜甜頓時才恍然大悟,為何傳簡訊給40都沒回應。張小燕拿出小甜甜的告白卡片,讓40害羞到直點頭說:「謝謝甜甜,我都快哭了,面對這麼真心的朋友,我會珍惜。」

關鍵字:

  • 愛紗(前排右)與黃小柔(後排中)談起低潮,瞬間噴淚。(圖/公關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