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

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


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

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中平國小 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



最 近台灣體壇真是發生什麼事了,忽然間美女通通跑出來了,前面先是美女主播打頭陣,現在換棒球美女教練上場了,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算是本屆關懷杯少棒賽的嬌 點之一,不過也不要認為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是半路出家的,其實他可是科班出身的,還打過兩屆世界盃,算是很厲害的選手,也經過教練的認證,想信中平國小這 堆小蘿蔔頭在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的調教下,可是得有出息一點點,不然可都要打屁股了。(不過小學生的審美觀可能不一定跟大人一樣,說不定會認為美女教練是 個母老虎。)

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中平國小 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



桃園中平國小去年有女球員,今年有美女教練。27歲曾貞綺曾是兩屆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國手,但大學畢業後就擔任基層棒球教練,到中平國小之前也帶過青少棒隊,她說:「帶國小學生有趣,也比較辛苦,因為年紀小,還得特別注意他們的生活起居,國中生就比較好一點。」

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
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中平國小 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



曾貞綺畢業自台灣體院,是女壘校隊,雖然沒打過女壘國家隊,但分別於2006、08年入選女子棒球隊國手。畢業後取得B級教練資格,先在桃園新明國中待4年才轉到中平國小。

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
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中平國小 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



因為總教練李國強都是扮黑臉,所以曾貞綺私底下就扮演安撫小朋友的白臉,但她說:「球場上我跟李教練一樣都很嚴格。」擔任少棒教練2年,曾貞綺說:「我發現小學生哭點很低,像是練球稍微手有一點擦傷就哭哭啼啼的,我都會慢慢教導,希望他們可以勇敢一點。」

球隊有美女教練,小男生們理論上應該會開心一點,曾貞綺開玩笑說:「一點都不會,他們審美眼光比較不一樣…,可能是我該嚴肅的時候還是會嚴肅,所以球員多少都會怕我。」講到這裡,一旁的小球員聽到就答腔:「對啊,教練教球真的很恐怖……。」

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中平國小 棒球美女教練曾貞綺

小學生哭點低 美女教練扮白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