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壹週刊.直接睇]黃宗澤樓轉名送跑車 胡杏兒:佢係我結婚對象!




娛頭

週一晚(十二月五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1》,結果由《怒火街頭》鄭嘉穎及《萬凰之王》胡杏兒,成為新科視帝視後。賽果屬意料之內,全靠胡杏兒向拍拖七年的黃宗澤公開愛的宣言,成為全晚亮點。「我知道我好多缺點,我都好難頂,但你(黃宗澤)都好多缺點,你都好難頂,我哋一路頂住大家。」能夠令「難頂」胡杏兒馴服,全因黃宗澤願意做小男人,除將財政大權交由女友掌管,早前還一擲百多萬,送上平治跑車及物業首期。人財兩得,黃太身份只差註冊簽字確認,早已視黃宗澤做結婚對象的胡視後冧爆說:「佢對我好好!」

公告戀情

憑《萬鳳之王》沅苑皇後一角初嘗視後滋味,胡杏兒更深得網民支持,除奪得「我最喜愛電視角色」,還與男友黃宗澤被票選成為「非凡風采男女藝員獎」,證明二人的情侶關係,早已獲得觀眾肯定。成為三料視後,杏兒領獎時回想五年前增肥拍《肥田囍事》,受盡負面批評心情跌落穀底,多得高層一直鼓勵讓她重新振作,杏兒更公開多謝一個人:「佢一直對我好嚴厲,拍《野蠻奶奶》時佢好緊張我,我唔知講咩好……尋晚發生過小插曲,佢同記者講我攞獎時佢會去廁所喎!佢而家無去到廁所。我知道我好多缺點,我都好難頂,但你(黃宗澤)都好多缺點,你都好難頂,我哋一路頂住大家。」雖然無開名,但杏兒口中要互相頂住的人,正是和她拍拖七年的黃宗澤。

掌握財政

公開示愛,現場起哄大叫結婚,黃宗澤只懂傻笑未有表示,直到節目完畢,才走到女友身邊又拖又攬,首次在記者面前擺出情侶姿態,而跟他們合作過《我的野蠻奶奶》,以及《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的阿姐汪明荃,也忍不住攞住手機,為他們拍下公開戀情的重要時刻。由地下情到大方公開,七年來一直有指胡杏兒用盡千方百計箍實男友,怕他花弗變心,但實情是黃宗澤對女友更加貼心着緊,不時會大手筆送驚喜禮物,甚至將自己的財政大權交俾胡杏兒處理。據知,年前黃宗澤投資炒賣紅酒獲利可觀,他隨即為女友送上驚喜,同時向傳媒暗示傾盡全副身家為博紅顏一笑:「風吹雞蛋殼,財散人安樂,總之係一份心意,杏兒好喜歡。」至於黃宗澤的傾家大禮,據知包括以七十多萬訂購了平治SLK350紅色雙座位開篷跑車,還有在今年六月,黃宗澤以公司名義,購入一個三百多萬的沙田銀禧花園六百呎單位作投資,他正計劃將有關物業轉到女友名下,進一步確認身份,安心把身家交給未來老婆管理。

讚男友叻

記者向杏兒求證送車送樓傳聞,她笑瞇瞇說:「架車未落地,你啲風喺邊度收㗎?」至於有樓揸手,杏兒澄清說:「層樓佢俾首期咋,仲供緊,只不過當儲錢。」升格做管家婆,連男友財產都管埋,關係進一步親密!「唔係呀……佢媽咪管㗎。」有車有樓揸手,正式公開關係的杏兒,亦甜笑承認視黃宗澤為結婚對象:「咦……咁……佢都好好,如果唔係都唔會一齊咁耐啦!唔係一攞獎就要結婚嘅,過多幾年先!」本週二(十二月六日)出席《萬凰之王》收視祝捷記者會,再被記者逼供追問婚期,杏兒一再表示不會為攞獎閃婚,對於有仔趁嫩生,未來黃太反而唔急:「華仔太太都四十幾歲先有BB,我工作多幾年先啦,唔使急。」升呢視後,杏兒亦期待黃宗澤能早日成為視帝。「佢好叻,唔使我幫,我都希望佢早日可以做視帝,對佢好有信心!」

乘機搵錢

眼見陳豪陳茵媺公開戀情後,情侶job做極唔完,一直想公開關係的胡杏兒、黃宗澤,藉今次女友攞視後,順勢將地下情正式浮面,捉緊搵銀良機,為二人未來作好準備。終於可以光明正大,週一晚頒獎禮完畢,《怒火街頭》演員及得獎者到灣仔一酒吧勁飲慶功,黃宗澤以男主人身份,與母親一早到場打點。由於杏兒要漏夜為週刊影相,又要與電視城外的fans慶祝,遲遲未能現身,黃宗澤全晚代女友滿場飛招呼客人,接受現場好友恭賀,直到杏兒淩晨一時到達,黃宗澤已經飲醉,被迫提早走人,而杏兒則玩到清晨五時才盡興而歸。

先苦後甜

胡杏兒、黃宗澤拍拖七年,隨着兩人關係逐漸浮面,Bosco的緋聞亦買少見少,一條心愛定胡杏兒,近日甚至出動銀彈政策,送車又送物業首期,將兩人的關係進一步升級。2004年兩人合作《我的野蠻奶奶》期間,Bosco趁胡杏兒的中意混血男友在美國公幹,積極做「柴可夫」乘虛而入,終打動芳心。2006年Bosco於胡杏兒位於加多利山的住所過夜斷正,有報導指兩人正同居中,深夜經常傳出震床聲惹鄰居不滿。2007年傳黃宗澤以短訊力追陳法拉,杏兒為此情傷暴瘦。2008年胡杏兒同黃宗澤於火炭大學宿舍同居,兩人口徑一致否認,黃宗澤表示摸上門只是「借健身會所!」2009年與女友聚少離多,有指Bosco拍《摘星之旅》其間與鬼妹仔性格的Toby(梁靖琪)一拍即合,火速撻着。黃、胡一度傳出分手,後得無綫高層樂易玲出手,安排兩人放假同遊沖繩,Bosco才成功箍煲。2010年有指Bosco背杏兒暗溝「華姐」倪晨曦,再度鬧分手。實情兩人關係更上一層樓,一起搬到火炭晉名峰,住樓上樓下。

80’s藍籌

黃宗澤近年密密做冇停手,他將大部分血汗錢用來買磚頭(樓)增值, 30出頭已經近千萬揸手,稱得上是80後的藍籌代表。

黑面黨

頒獎禮,有輸有贏,一直對攞視帝胸有成竹的Laughing Sir(謝天華),由頭輸到尾,上週五(十二月二日)的首輪高層投票,即使有戲劇總監梁家樹力撐做視帝,但得票仍遠被Law霸(鄭嘉穎)拋離,至於有態度,有要求的陳法拉,上至高層,下到公司同事、觀眾都唔吼,最終白果收場,黑曬面。 ####



女友攞視後,黃宗澤在頒獎禮結束後,拖實女友入後台(右圖),又順應要求,攬住影相。





男友擲70多萬送SLK火紅Benz跑,再送近百萬首期物業,係女人收到都冧爆。



根據田土廳資料,黃宗澤以「Youth Development 」名義,在六月買入沙田銀禧花園高層644呎單位,該單位已是他投資的第三個物業,稍後會轉名到杏兒名下。







之前連奪兩獎的杏兒心情忐忑,壓軸宣布得視後一刻,身邊的(左起)楊怡、陳法拉、及徐子珊握住她的手打氣。



在台上講男友,講到熱淚盈眶,四哥遞上紙巾給杏兒抹眼淚。



杏兒得獎,黃宗澤比她更肉緊,尤其女友在台上真情剖白,他彎曬身尷尬掩面。





黃宗澤在慶功宴幫女友頂酒飲到醉醺醺,黃媽媽與他一早已到場,為「新抱仔」滿場飛打點。





有份拍《怒火2》的JJ飲到爛醉,講極講唔出地址,杏兒索性叫司機送她,自己落車由朋友送返香閨。



深夜四時許,杏兒與嘉穎應記者要求落樓影合照,飲到面紅紅的杏兒唔捨得走,不斷說未玩夠。



二人在○四年合作《我的野蠻奶奶》撻着,三年後再合作時裝版《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上圖),多年來感情穩定,經常與對方家長飲茶食飯,早已是一家人。



週二下午出席《萬凰》公布收視記者會,談及與黃宗澤的婚期,杏兒甜笑說:「唔係呀……過多幾年先。」



黃宗澤對紅跑車情有獨鍾,自己有架紅色Audi RS5,送車給女友也選擇紅色Benz SLK350,情侶車孖住上。



2004年



2010年





鄭嘉穎成為三料視帝,公開表示未有加簽合約換獎。



頒獎禮上,鄭嘉穎喊住向監製王心慰和高層曾勵珍逐一多謝。



得戚鄭嘉穎攞「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時,謝天華一臉得戚,以為自己有機會做視帝。



速閃Law霸攞埋視帝,坐在台下的謝天華終於笑唔出,頒獎禮後,極速閃人,避開傳媒。



齊齊黑面全晚陪坐的楊怡,已經顯不耐煩,到胡杏兒成為三料視後,更與好姊妹陳法拉在鏡頭前公然黑面。


113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