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降龍劍在此 誰敢上我




降龍劍在此 誰敢上我

電玩廣告嬌喊「降龍劍在此 誰敢上我」

降龍劍在此 誰敢上我

降龍劍在此 誰敢上我,電玩廣告再出新招,華義遊戲新播電玩廣告描寫學生霸淩性感裝扮的女老師,女老師抖奶變身制止欺淩,關鍵的霸淩過程打馬賽克及標示「礙於尺度無法播出」,還寫完整版請見官網,降龍劍在此 誰敢上我引發網友批評為低水準。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將進行了解。

降龍劍在此 誰敢上我-完整版放網路播

華義數位遊戲公司宣傳遊戲「降龍之劍Online」日前播出一則遊戲廣告,網路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oQFDmUq8M&feature=related)是穿著低胸的性感女老師,對三個疑似看寫真書的學生甩巴掌,三男欲欺負女老師,還說「是兄弟就上」。

女老師驚嚇尖叫後,擊掌變身成持有降龍劍的人,鏡頭特寫女老師抖動的胸部和在超短裙下方的降龍劍,畫面引人遐想,最後女老師還喊:「降龍劍在此,誰敢上我。」

降龍劍在此 誰敢上我,電視版部分,則在女老師抖奶變身時打上一大片馬賽克,及「礙於尺度、無法播出」,最後一句「上我」的「上」也故意消音。



降龍劍在此 誰敢上我-業者稱創意表現

該則廣告本月三日上傳Youtube後,至昨已逾三萬次點閱,署名WBHK12網友罵:「水準很低。」許多網友更痛罵爛廣告。新北市家長聯合會常務理事陳纘中撻伐業者此種作法,表示恐誘導犯罪,業者賺錢也要有良心。

華義表示,只是創意表現,考量電視尺度而打馬賽克。NCC表示,打一堆馬賽克影響觀眾收視,反引發觀眾好奇到網路上看,將進行了解。

降龍劍在此 誰敢上我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