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楊愛瑾 郭永淳




楊愛瑾 郭永淳

郭永淳前妻百病纏身 楊愛瑾遭痛駡“狐狸精”

有傳餅女楊愛瑾(Miki)自從07年戀上永安集團太子爺郭永淳後,楊愛瑾過著優哉遊哉的闊太生活;相反郭永淳前妻Connie卻因婚變而百病纏身,日前更在微博大爆前夫戀情,狂數他不忠又不肯付贍養費。楊愛瑾Miki則繼續富貴,對於Connie的指摘也沒有回應。

楊愛瑾 郭永淳

楊愛瑾 郭永淳-Miki表示:他離婚關我什麽事

自從楊愛瑾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07年傳緋聞後,09年初郭永淳正式與髮妻Connie結束九年的夫妻關係,當時Miki還得意地表示:“他離婚關我什麽事!”但工作量不多的Miki,能以月租三萬租住西半山千呎豪宅,又一身名牌,還誓神劈願說自己掙、自己花。



Miki一身名牌,還誓神劈願說自己掙、自己花



楊愛瑾 郭永淳-Connie轟前夫無情無義

然而,事隔兩年,慘成輸家的Connie終於忍無可忍,日前在微博發難,除炮轟前夫無情無義,又指Miki是狐狸精。Connie於上月31日 在微博寫道:“我丈夫郭永淳在我病重時離開了我,跟狐狸精楊愛瑾,令我很難受。

郭永淳與伍智恒Connie於哈佛讀書時邂逅,○○年結婚,可惜年初卻離婚收場。

他還想逃避法律責任,不願意供應我衣食住行的費用。”Connie前晚繼續 在微博留言發泄不滿:“當你花光半生氣力愛一個人,甚至爲了保護他的聲譽,被他狠狠的傷害也不敢出聲,犧牲了青春、感情和健康,換來的卻是他無情的拋 棄!”

楊愛瑾 郭永淳-Connie切部份胃靠拐杖行

原來Connie因Miki介入後患上厭食症,幾年間做了十次大大小小的手術,胃部因壞死要局部切除,又因神經綫退化而要靠拐杖行路,33歲的 她百病纏身,我見猶憐。對於Connie在微博爆料,Miki一於少理,日前更被拍得到IFC血拼。至於Miki對Connie“狐狸精”的指控可會保留 追究權利、以及她與郭永淳的關係時,其所屬經理人公司Starz People經理人Maggie昨日一概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