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G5姐 影片

劍湖山G5姐


G5姐 影片

G5姐 影片劍湖山G5姐 影片





位 於雲林縣古坑鄉的「劍湖山世界」,是國內知名的遊樂景點,其中園內的遊樂設施「G5雲霄飛車」,更是受到遊客歡迎,不少大膽的遊客到劍湖山遊玩,都要來搭 乘G5體驗一下。近日網路流傳一則的影片,1名女子將乘坐G5時的猙獰、尖叫等表情拍攝下來,引發網友迴響,甚至封她「劍湖山G5姐」。

劍湖山G5姐
劍湖山G5姐」一開始就用搞笑的表情表示「嗚!我現在真的很害怕」,甚至還對著鏡頭撥弄頭髮,「太緊張了!大便要大出來了!」。隨著雲霄飛車逐漸攀上高點,劍湖山G5姐開始胡言亂語,一下「感謝父母」、接著「我真的很害怕」等,誇張的表情逗趣十足。

隨著雲霄飛車開始準備往下衝後,劍湖山G5姐一直表示「喔賣尬!」,還直說「這我不敢看了」。接著便是一連串尖叫聲和誇張表示,所有過程都被同伴拍攝下來,一下張牙咧嘴、一下驚聲尖叫,誇張行徑表露無遺。到站後劍湖山G5姐直呼「終於結束了!」一下哭、一下笑的表情,讓人摸不清劍湖山G5姐到底是真害怕還是樂在其中。

劍湖山G5姐


網友將這段影片放上網路後評價不一,有人認為劍湖山G5姐的演技太假、有人則說背景音樂配的太好了,正好是韓國近來很紅的女子團體2NE1的歌曲「我最紅」,認為劍湖山G5姐這名女子想出名想瘋了;有人則認為劍湖山G5姐表情豐富、戲劇張力十足、有人則認為生活多點樂趣也是蠻棒的。

G5姐 影片:劍湖山G5姐 影片

原文網址:「G5姐」暴紅影片流傳 搭配2NE1「我最紅」音樂絕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