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跟定孫協志 人妻韓瑜出書曬幸福!




記者張婷臻/綜合報導

「他只是一隻傷痕累累、失去生氣的獅子,是一個讓我心疼、讓我想用很多很多愛去為他療傷的人……」就因為這樣一段告白,韓瑜和孫協志開始交往了。

《幸福花嫁的決定》是韓瑜真實的自我告白,表明自己不搞曖昧不做小三,分享過往戀情的風風雨雨,以及此刻恩愛的甜蜜與相守的約定。這是韓瑜的小確幸,也是人生最美好的決定。

書中韓瑜親筆寫下自己生長的家庭、與家人的關係、想成為白衣天使的使命感,以及如何成為藝人的歷程。其中,也分享孫協志相識相愛的過程。她寫下孫協志在半夜向她告白的心情:「坐在我對面這個眼神既擔心又嚴肅的人,正在等待我的決定……這時我所看見的,不是曾經紅極一時,意氣風發的5566隊長孫協志,不是《天下父母心》中深情專一深受大家喜愛的洪建文,他只是一隻傷痕累累、失去生氣的獅子,是一個讓我心疼、讓我想用很多很多愛去為他療傷的人……」就因為這樣,他們開始交往了。



▼ ▲即將成為人妻的韓瑜,洋溢著幸福的光芒。(圖/凱特文化)



在交往的過程中,孫協志也是體貼的好男人,下戲之後還會親自燉雞湯送給韓瑜吃!韓瑜說:「拍戲最辛苦的就是日夜顛倒當我下了戲回到家,協志端起熱騰騰的雞湯到我眼前,我真的感動到眼淚都流下來了,雞湯好不好喝不是重點,重點是他肯為了我去做的心意,當然,我也感受到了協志滿滿的這份心意。」

關鍵字: 孫協志 韓瑜 人妻

  • 即將步入家庭的韓瑜,洋溢著幸福的光芒。(圖/凱特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