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陳楚河光棍節忙拍戲 公布戀愛標准拒絕姐弟戀


陳楚河光棍節忙拍戲 公布戀愛標准拒絕姐弟戀


光棍節,對於不少忙碌在各陣線的演員來說並不是個特殊的節日,專注於工作,寄情於拍戲周邊山水之間,不少“光棍”藝人都覺得這樣的生活還算是有滋有味。近日,剛接受媒體專訪的台灣藝人陳楚河也在拍攝地無錫爆料,自己的“ONE’S DAY”也是一個人度過。而對於今後的戀情,他則表示不想再談姐弟戀,因為享受照顧別人的感覺。

大餐犒勞自己 愛吃宅男有廚藝

如果非要說有什麼特別的安排,今年的光棍節,陳楚河照例會讓自己饕餮一番。平日里就愛用吃犒勞自己的他,如果在家,還會自己下廚,頗有“宅男”風範。至於廚藝如何,陳楚河笑言,這個還是要讓別人來評判,旁邊的工作人員則給出滿分10分,並稱贊是“色、香、味”俱全,令人充滿期待。

雖然一直沒有機會在戲中“暴露”自己的烹飪功夫,但在現場,這個大男生還是和記者分享了不少自己研究的“美食經”。西餐、中餐、小吃、美酒,陳楚河說起來那是滔滔不絕、條條是道,讓人不得不信服,這位先生——絕對是個行家。

片場紅顏圍繞 戲外光棍有話說

在片場,記者還看到,此次在無錫和陳楚河對戲的女人個個美豔大方,氣質不凡,翁虹、胡靜、陸翊三個女人三種味道,包圍著這位戲中的“少爺”。她們一位是讓少爺可以付出生命不離不棄的偉大母親,一位是讓他捉摸不透摯愛至深的同齡女人,還有一位則是深深仰慕自己卻又沒有血緣關系的至親妹妹。

談起拍過的幾部愛情戲,陳楚河不禁感歎,現在的劇情都有些落入俗套,那些偶遇、相撞、一物傾心的橋段實在出現得太頻繁,讓人漸漸失去了原本的感動和浪漫的感覺。而對於生活中的情感,在陳楚河看來,是必須要經過相處才能“日久生情”。

“因為那種感覺和默契需要培養和磨合,比如出去吃飯點你喜歡的菜,簡單的約會和看電影”,陳楚河理解說,無論物質上還是精神上,女生其實都希望被照顧,了解什麼才是你女友真正需要的,這樣的浪漫才會有feel。

步入穩定階段 曾經女友大8

雖然陳楚河看起來非常年輕,俊朗的外表、親和力十足的笑臉讓不少人都誤以為他只不過二十有幾,而現在已過而立之年的他面對感情也是非常坦然。他自曝學生時代曾談過一個大自己八歲的女友,而現在,“或許是父親的從小教導,也可能是天性所致,我很沉迷於呵護女孩子的感覺”。對於未來女友的選擇,陳楚河笑言,自己很大機率會娶到的應該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傻老婆。

對於網路中盛傳的“逼婚”說法,陳楚河也對媒體進行了解釋。“他們都是我爹的好兄弟,我父親走了,他們自然會關心延續的問題。”陳楚河坦言,“我還是有把傳宗接代放在心上的,因為我媽媽只剩下我了,只不過還是要先等願意的母老虎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