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蘇州老闆百萬招婿




蘇州老闆百萬招婿



蘇州老闆百萬招婿


蘇州老闆百萬招婿

出100萬,招倒插門女婿!近日,蘇州一論壇上,蘇州一自稱老闆的人上網發帖招女婿。為證明誠意,發帖人還在簡單的情況介紹後,連續跟帖,上傳了數張車子、房子、房産三證以及給女兒的500萬存單的照片。帖子一出,立即在網友中引起了“地震”和熱議,很多網友對此表示不以為然,認為不過是一場炒作而已,也有網友不管真假,跟帖進行自我介紹。

百萬招婿!

女兒在北京一所高校讀大一

已在京城為其買了兩套房子

昨天,記者在該論壇上看到這則題為《出100W招倒插門女婿!!!!附上房産證、房子、車子照片!!》的帖子,為5天前所發,目前點擊量達到了近8000次,網友回復也近百次。並已被網管標注為“火貼”。

在帖子中,發帖人“範範而談”稱,他自從上世紀90年代下海經商以來到現在,他家條件還不錯。因為平常在家時間太少,沒時間照顧女兒,所以他想幫女兒找個對象,照顧她。“聽說網絡很火,上面的很多年輕人,也很厲害。因此,想在這裏,給我女兒挑門親事,也算給家裏招個女婿。”

據“範範而談”介紹,他女兒,90年出生的,屬馬,身高165厘米,現在剛讀大一,在北京的一所普通高校念書。“都說現在的大學也挺亂的,從小和女兒接觸的少,自小孩子就比較叛逆,沒人管得了她。……要求:家境比較清白,身體健康,身高175厘米以上,學歷本科以上就可以了。人聰明點,畢竟以後我家的生意,都是要交給女婿管理的。”

“範範而談”給女兒的陪嫁是:在北京,已經以女兒的名字,買了兩套房子,都是100多平米的,一套已經裝修好了,另一套還沒交,要等到明年。看女婿的喜歡,100萬以內的車子,隨便他自己挑吧。現在,已經存了500萬給女兒,作為他們結婚後的開銷好了。如果談的好的話,先可以和我女兒訂婚,等到畢業後,再結婚好了。唯一的條件,就是要以後做我家的上門女婿,作為補償,給男方家100萬吧。

記者看到,為證明自己的誠意,在該帖之後,發帖人“範範而談”還連續進行了跟帖,上傳了多張照片,如一輛看上去是勞斯萊斯的車子照片,一張裝修好的房子照片,並注明是其中一套房子,地中海風格。

在跟帖中,“範範而談”稱,其實他女兒學校的同學也都知道他家的情況,同樣也有可能是因為錢而去接近他女兒。“與其我不知道男的怎麼樣,還不如我直接幫她挑!下面是我的房産三證,和給女兒的500萬的存單,放到帖子裡。”

在修改於9月29日16:44的跟帖中,“範範而談”還稱,正是因為女兒年紀小,他才幫她找好。“我怕她年紀大了,就再也不聽我的了!她現在已經夠叛逆的了!昨天她看到這個帖,就已經和我在吵了。”最後,“範範而談”還感謝衆網友的關注,稱如果圍觀的網友周圍有好男孩,可以幫忙推薦下!

那麼發帖人所言是否屬實呢?記者隨後多次在該論壇內給發帖人留言,多方嘗試,試圖聯繫上發帖人,但均未果。



蘇州老闆百萬招婿


真的假的

發帖人是在炫富或炒作,八成是個騙局

對於發帖人“範範而談”的做法,很多網友表示了質疑和不認可。“怎麼感覺是要買男人啊?什麼都是錢錢錢!是錢在招女婿。”網友“zwb0919”表示,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是你看上的男人,你女兒就一定能看上嗎?這個問題錢解決不了吧。

也有網友認為,發帖人的行為就是炫富或炒作。甚至有網友乾脆斷言,那不過是一場騙局而已。“八成是個騙局!有房有車有錢會找不到女婿?還是你女兒是個弱智或奇醜無比?”

有網友接下繡球:

不管是真的假的,跟帖進行自我介紹

當然,有網友也給予了理解。有網友就表示,如果是真的,也無可厚非,有錢人家也是操心子女的。“可憐天下父母心呀!不過這年頭,找個稱心的,還真不容易!”對此,有網友建議發帖人:還是找個門當戶對的吧,要不男的進門後“鴨梨”會很大。

雖然該帖子遭受了衆多質疑,但記者看到,還是有多位網友非常勇敢地“心嚮往之”,跟帖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其中一位網名為“藍調優雅”的網友在坦承“不知道是真是假”的情況下,還是跟帖進行了簡單自我介紹,“178,85年的,本地房産公司白領,本科學歷,本地人,相貌佳。”並希望發帖人顧及女兒的感受。

也有網友理智剖析:

新婚姻法後,房子和存單都和男方沒關係

對於發帖人招婿“英雄帖”中所提條件,理智的網友們也各抒己見。有網友就稱,新婚姻法的出台,讓男女都公平,男的就是招了,誰的資産還是誰的,發帖人的這種方法只是可以忽悠一下沒見過世面的人!

“下面是我的房産三證和給女兒的500萬的存單(其實,一個都和男方沒關係)。男方,最後到手的也就一個車和100萬元,合計共:200萬,這樣就把自己賣了,太廉價。

蘇州老闆百萬招婿

引用自:蘇州老闆出價百萬招上門女婿 網友指其炫富炒作

蘇州老闆百萬招婿 影片

影片:蘇州老闆百萬招婿@熱搜網